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20080613【感動】カンボジアの小学校で運動会&プロレスリング・ノア



2008年放映、心優しいプロレスラーとカンボジアの小学生とのふれあい
です。
丸藤、秋山VS森嶋、石森


Liao Tzuyi

無意中點到這影片 很推薦 真的很有趣又很感動
NOAH迷必看
因為我沒有軟體可編輯在字幕上
把大概內容打在下面 大家看影片有很多漢字部份也很容易理解
看的時候 也請準備好衛生紙
NOAH派出秋山 丸藤 森嶋 石森 到柬埔寨偏僻地方做愛心計劃
那裡非常炎熱 高達43度 為何會想要到柬埔寨做這策劃
原因是因為已故的三沢光晴一直都有在捐款募款幫助移植協會
很有愛心的他也曾到達許多偏遠的地方讓大家看見他們的比賽
讓大家感受摔角的精彩與快樂
雖然三沢光晴在比賽裡過世 但NOAH的大家還是會繼承了他的遺志
這影片去柬埔寨有兩個目的
1辦個運動會 2讓他們看摔角
一開始四人很不安
丸藤:一直以來和大家都是用身體來溝通傳達本意的 應該這是我最能做的吧
秋山:看電視都是那種帥哥美女級的哥哥姐姐去探望他們…像我們這種的…他們會接受嗎…這個我超擔心的
森嶋:基本上小孩一看到我就會哭了
確實在這個村落裡沒有像四人這麼大的體型大人
果然NOAH的四個選手 一探頭跟孩子們打招呼……
森嶋:看吧~果然這樣
進去教室後 四人自我介紹
丸藤:我是摔角NOAH的丸藤 大家可以叫我丸~~(孩子們跟著叫”丸”)~~
丸藤:怎麼亂高興的^^ 我們四個人是摔角選手 是在打摔角的
(雖然有幾個孩子知道摔角 但是親眼看到摔角選手大家都是第一次 孩子們的感想都是…好恐怖啊 )
丸藤:大家一聽到摔角選手都縮起來了 ^^
丸藤:因為我們鍛練成這樣的體格 所以摔角手被打被踢都沒關係的哦 指著石森
(石森脫下衣服 一個孩子去試摸他胸肌 石森抖動了胸肌嚇了孩子 孩子們大笑)
這也是第一次對他們笑了)
丸藤與校長的對話
校長:這學校建立了兩年 學生的人數從132人增加到367人 一直以來都沒有固定的打掃分配 但是孩子們都是意識到這是自己學校 愛護自己學校而自動自發去打掃的 所以至今一直把學校保持的很乾淨
這兩年來很多孩子從學校畢業了 畢業生有時都會回來幫忙教導其他孩子
(去年才畢業的16歲女孩 當老師有事不在時 她都會代替老師來教一年級的學生 女孩說 我的夢想是有一天能成為這學校的老師 )
NOAH選手為了這柬埔寨圓夢計劃 選手們在比賽會場積極募款 摔迷們也都一起響應 4天間募得35萬元 買了筆 筆記本 足球過去
秋山:摔迷們看見我們親手交給這裡的孩子們 也會覺得他們的捐款是有意義的 所以我很高興
(當中也有許多孩子用日文跟他們說謝謝^^ 啊哩嘎哆)
丸藤:我第一次覺得聽到”謝謝”是這麼有意義的竟然能讓我感到如此開心 帶來這些真的值得了 (副社長快落淚了…)
休息時間發生大事了….休息時間通常老師們會和孩子們玩樂
但是….孩子們完全敢不靠近四選手…..
四選手開了緊急會議
丸藤:如果言語能互通可能就能融入但是完全沒辦法…
森嶋: 大家對我都是用這種驚嚇的眼神嘛…
(這樣下去更別說辦運動會了… 這時選手們的結論就是..跟著玩吧!)
秋山:也只好跟著玩了 利用我們的身體去跟他們玩
(漸漸的打開了孩子們的心) (秋山桑…你把孩子屁股甩出來了啦)
(被石森抱起來轉圈圈是孩子們的最愛 ..漸漸的與孩子們距離拉近了
最受歡迎的就是石森選手…
理由1是因為他身材很好 理由2是因為石森長的他們很像XD)
石森:真的覺得好開心 好喜歡他們笑的時候的臉
森嶋:真的不需要用語言來形容 我的存在就是只有這麼大的身體而已能跟他們這麼合的來 覺得真是太好了
(只有摔角手能玩的遊戲 就是讓孩子們用力打 秋山讓孩子出力打)
秋山:我肚子被他們打的紅通通的 別看我這樣 我是很喜歡小孩的
(秋山桑也有女兒)
秋山:看見這些孩子我自己也有個差不多歲數的女兒 看到他們這麼辛苦我就覺徥很心疼 不管能做點什麼 都想幫忙這些孩子 想與他們一起經歷這快樂回憶
(丸藤桑傳達大家要來辦場運動會 但柬埔寨的孩子們是在農村學校 根本沒有體育課這種 一次都沒有參與過運動會)
丸藤:運動會就是讓大家快樂的又開心的活動 想跟大家一起參加
(孩子們雖然不知道什麼是運動會 但知道是能很開心的活動的樣子 笑的很開心)
丸藤:我有用的地方.. 也許這些孩子們 有很會唸書的 也許也有在運動會能很耀眼的 也許也有很會畫畫的 我自己也是啊 不太會唸書所以很會運動
(放學後 選手們留下來準備運動會的東西 炎熱的天氣 每個人一天喝六公升的水都轉換汗水蒸發了 一次也沒去過廁所)
秋山:這麼熱真的很難受啊 但是想到這些孩子的笑容 他們能開心就好
丸藤:這些孩子們的第一次運動會也感到許多的不安 希望他們覺得這是今年最棒的一天
運動會當天
女孩:我超期待啊 女孩:我好緊張 昨晚就睡不著了
(村落的大人們也來看 因為他們也沒看過所謂的運動會…)
運動會開始
拔河(沒有任何整隊的方法 加上說明規則動作就花上二十分鐘了)
秋山:不錯啊 很好玩
丸藤:沒想到拔河這麼累
障礙物競走 (丸藤的主意) 在麵粉中找糖果
(比拔河還要更熱鬧了)
最後一項 接力賽
(為人麼丸藤一定要辦接力賽這項目…..)
丸藤:這樣很好啊不是嘛 在那接力棒上是連繫著很多夢想的
(在學校唸書是重要的 但是能有這麼多夥伴 是寶物 所以丸藤無論如何都想辦接力賽這項目)
(最後紅隊勝利… 紅隊…能這麼開心是第一次 白隊…能這麼不甘心也是第一次)
(一開始很害怕這四人的孩子們 很自然的往他們身上靠近了 視線也都離不開四人)
秋山:我是很認真的在比賽哦 因為孩子們都這麼認真了 真的很開心
丸藤:希望大家能持續辦運動會 運動會是能讓大家很有精神很快樂的
大!成!功)
明天就要看摔角了
丸藤: 孩子們一定會覺得 為什麼不好好的玩樂就好 打這麼狠打這麼凶 一定會覺得 太殘酷了 不是只有一點覺得挺擔心的
(在學校登場的擂台 是一般格鬥用擂台 不管是角柱 繩索 擂台硬度都是不同)
森嶋登場~~女孩愛上森嶋的小插曲~~^///^
女孩: 一次也好 想抱抱森嶋~~
(打的越來越抗奮的丸藤與石森 以為身在日本喜歡的場外戰…沒想到….
孩子反而嚇傻了…. 嚇哭了… 丸藤喊著 拉回來拉回來~~XD )
(場外亂鬥對孩子們來說還是太激烈了…)
(秋山不斷壓制石森 孩子們不停的跟進加油聲)
其中 與丸藤約定的男孩
男孩七歲 家中有八個小孩他排行第六
稱不上富裕但是他很喜歡學校 休息日也會跑到學校
從早到晚都待在學校玩
丸藤問男孩:你有看過摔角嗎?
男孩:只有一次去街上有看到電視在播….但是那時候覺得摔角 是很可怕的
所以想不要看好了…
丸藤:但是你看現在我們四個摔角手 有沒有覺得我們其實很溫柔
男孩:很溫柔
丸藤:對吧 那我希望你可以在比賽幫我加油
男孩:我會的 雖然我很怕但我會幫你加油哦
(男孩與丸藤的約定…..)
(男孩看到喜歡的丸藤選手遇上麻煩了….他邊害怕還是邊喊著加油)
(這些孩子很多都是因為營養不良 所以頭髮都會髮色不均 或是褪成茶色..雖然如此他們還是相信著未來 抱持著夢想在學校努力學習著每一天….)
最後丸藤 秋山組勝
丸藤:我們的職業就是打摔角 今天就是為了讓大家知道什麼是摔角所以在這比賽 在這世界裡還有很多大家不知道的職業存在 為了要知道更多了解更多
大家要努力的學習 要加油 只有這樣才會知道世界是多廣多大 自己才能完成自己更多更多的夢想 這些就是我們想傳達給你們的
….最後告別….老淚縱橫…就自己看吧> <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