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20101002 TWT台灣摔角聯盟"氣魄大會"



2010 TWT台灣摔角聯盟氣魄大會
比賽日期:2010.10.02 (六)
比賽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香榭大道
比賽時間:下午三點整開始

第一場 Open Match 龍姥姥出道戰
苦羅座 v.s. 古雷透-龍姥姥

已於今年8月1日華山摔角大會宣佈引退的隆老,將畢生修為傳授給他的得意弟子-龍姥姥,將是本次大會最受矚目的新人,面對強敵苦羅座來襲,有機會在此次出道拿到首勝嗎?

第二場 Second Match 巨獸無雙
地獄猛虎 v.s 熊王

台灣摔角史上最兇猛的兩頭野獸,合計超過兩百公斤的重量,一場絕對重量級的摔角表演,一場狂野又優雅的極緻藝術,力量才是絕對,巨獸只能有一個存活....

第三場 TWT SINGLE Champion Match TWT台灣單打冠軍防衛戰 
黑色藍天 (王者) v.s KEN WEI FISH (挑戰者)

TWT不敗王者-藍面保持的不敗神話陸續被擊破,在八月初的堅持執著大會,拿下單打王者的黑色藍天,第一次防衛戰就遭遇到台灣摔角界的傳說-地才Ken Wei Fish的挑戰,今年3月初WW大會冠軍淘汰賽第一輪即敗在Ken Wei Fish的黑色藍天,能藉此復仇,成功防衛腰帶嗎?還是將由台灣摔角界的傳說地才Ken Wei Fish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王者?!

第四場 Semi Final Pro-Wrestling Heart 職業摔角之心 
和田潤一郎 vs A-Yong-Go (Free)

只有強者才能超越強者,繼上回高評價的職業摔角之魂一戰,A-Yong-Go選手復歸第一戰,竟遇上有美日職摔豐富經驗的和田選手,究竟是台灣摔角的絕對王者-A-Yong-Go能擊敗和田選手?還是只能讓和田選手依舊在擂台上談笑風生?

第五場 Main Event TWT TAG Champion Match TWT台灣最強雙打決定戰
藍面 & 神風 vs 殤戮 & Crazy Ghost

TWT雙打腰帶終於亮相,正邪大戰最終章,長期以來皆是對手的藍面與神風,首次為了腰帶攜手合作,組成號稱台灣史上最強的雙打,但他們卻將面對台灣史上最壞反派軍團Dead Cell,默契十足的軍團在雙打上尚未嘗過敗績。正邪的對決!默契的考驗!腰帶的爭奪!男人的氣魄!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