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20160424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30)

2006.09.15
ちぁ-すっ 啊啊~亂七八糟的 (O_ _)O 我是感冒的三沢
這次的日記有稍有相關前次的 先看下去吧
上禮期四比賽結束後 還沒沖澡就前往東京路上
但已經有一種預感”好像感冒了”..
應該還好吧….帶著不安的心情泡澡後睡覺了
隔天 那感覺來啦 量了體溫剛好37°C果然要燒起來了
這天6點到11點去參加了一位很照顧我的人的PARTY
12點我到家就睡了
如大家知道的 星期六的武道館比賽 高燒不退也咳不停
無論如何都還是要打好比賽 怎麼辦才好呢
雖然是很痛苦但是我還是決定自己集中調適來打比賽
且開發的新技也展現成功了
好險這次的NAVI也就這樣順利的結束了
後來星期六的比賽結束後 我聽到人家說 一平好像也感冒的樣子
啊~這臭傢伙 我的感冒一定是他傳染給我的 一平!就是你啦!
我從以前感冒也大多都是被跟隨人傳染的 所以以前也常常被鼓太郎傳染
另一個話題是 NOAH的魔鬼終結者 (谷口)的話題
在某北的鮭魚便當店辦的活動
在7分鐘以內要喝完三十瓶養樂多
忍耐30分鐘 如果繞x&大x 店家也會替你保密
我家的選手還沒有人成功過 規則是參加者各出一萬元
成功的人就可以得到全部的錢
之前潮崎 平柳 一平都失敗了 他們在聊起這件事說到要喝掉全部的就已經很吃力了 谷口聽到這個經驗談
興起想去挑去 真不愧是我們家的魔鬼終結者啊
那天有五個人參加 首先是在限制的時間內要全部喝完
喝完就可得到五萬元的2倍 獎金就十萬元起了
喝完後要忍耐30分鐘 他甚至在這30分鐘跑去唱歌=(@.@;)
這30分間去唱卡拉ok厲害的拿到10萬元 我喝了三瓶就膩了啦 但是養樂多對身是好的 大家為了健康一天記得要喝一瓶哦
(學起賣養樂多的阿姨)
說到養樂多對身體好 小瓶的對身體比較好吧…到底還是養樂多啊
再來這個季節又開始忽冷忽熱了 大家要注意氣候的變化不要感冒了 生病的話會很鬱悶的 且做什麼都會沒心沒力的
我感冒呢只有去廁所而已 但一平感冒的話還是會去LAWSON (之前日記提到的一平有個怪癖 會特地去LAWSON去拉屎再回宿舍)
然後上次的日記說到一平的手機被泡酒 一平的手機變成粉紅色了 為什麼挑粉紅色啊 有白色跟粉紅色 一般都會選白色不是嗎 幹嘛選粉紅嘛 發著牢騷的三沢
現在正好是NOAH的休息中 有活動之類會與大家見到面的機會 請大家一定要來參加哦 我會好好治療我的感冒的 咳咳咳(≧0≦)  再來我們下週見囉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