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20160323三澤社長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29)



2006.09.08
ちぁ-すっ 現在是NAVI中(不明白的人請參考前篇日記…還剩一天就結束了)
在這短短比賽的NAVI裡 我是有點累的三沢
在前半都是在附近通往的行程 但是這樣來往行程真的瞞累的
我先來簡單講一下前篇日記後的行程
在2日(六)在有明結束後就往富士 隔天3日(日)是在愛知縣體育館 而且這天是直接從富士的飯店一早就出發直接到會場確認比賽的事及簽名
因為隔天能休息 比賽結束就跟老樣子的成員(小川 鼓太郎 一平)
老樣子去吃燒烤
在NAVI中 吃飯都是在比賽結束後了 通常時間也都很晚了
幾乎都是去吃燒烤或居酒屋比較多 那天我沒什麼吃 燒肉當下酒菜那樣
最後記憶好像就是酒怎麼越來越濃了餒….不知不覺就醉了
因為3日那天比賽是下午四點開始 跟平常在六點半後才開始的結束時間較早 也都是比賽完才去喝酒吃飯 就不太記得什麼
我大概是2點左右回去的吧
聽說小川 鼓太郎 一平好像之後還有再去喝酒 後來知道時
我心裡想 怎麼不約我嘛
隔天晚上 我收到一平的MAIL “抱歉不能接電話 我去換手機”
我就想說”咦 我沒有打電話給他啊 為什麼一平要去換手機啊”
想著想著突然回想到一段記憶
這麼想起 我喝醉的時候 把一平的手機丟到白酒裡轉啊轉的
好像還學咔哩咔哩君的(日本冰品)唱著 ♪運~動~君♪~~♪運~動~君~♪……
而且我隔天也都沒打給一平 我想也許我應該在你去換電話時打給你的
一平 不好意思啊 沒向你本人道歉 在這裡跟你道歉
雖然第一個用你手機的人是我 但是小川跟鼓太郎也有用
到底是誰開始決定這麼做的我也不曉得 可是第一個開始就停不下來了
第二個是小川放在啤酒壼裡轉的
所以呢請大家不要飲酒過量了 才不是大家是你自己吧(自己吐嘈)
講到喝太多想到 之前說的健康檢查的結果出來了
我的血糖值跟尿酸都是正常的 暫時放心了 但不好的結果也是有幾個部份
但請大家不要擔心 沒關係的我有節制的(自問自答)…
好啦 就是跟想像中的一樣肝指數過高 果然是喝太多了 那就好好注意啦
再來明天就是這次的NAVI最終戰了 是辦在日本武道館
主要試合不只是GHC有看頭 也好好享受其他的比賽吧
有空的人一定要抽空來看看哦
這篇好像變成巡業中的反省日記了 那就先這樣囉 下週見
※圖片為裡面提到的咔哩咔哩君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