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20160317三澤社長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28)


Liao Tzuyi: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 第二十八篇
2006.09.01
ちぁ-すっ 來到了體育館 還是好熱啊 我是在NAVI中的三沢
什麼叫做” NAVI”呢 對我們來說指是各系列賽會用到的詞
NAVIGATION這個字
所以講到什麼什麼NAVIGATION就是指各系列賽的抬頭
講巡業中好像老氣了 講系列賽又好像有所抵觸 而且也不算是在系列賽
也不算是巡回中…所以就講NAVI中吧 這次就以NAVI中來開始吧
以後比賽中還是巡業中還是NAVI中 我堅持一定要說個清楚(~-☆)
都讀到這裡了 如果在會場見到的話 請跟我說”現在是NAVI中哦!”
說到NAVI中 目前還是以關東為主行程
(之前這日記也有寫到 從東京出發沒有住宿就回東京的行程 )
沒什麼有趣的事餒 因為有趣的事都是在有住宿時發生的拿來寫的
持續這種一下冷一下熱不好睡的天氣 大家過的都還好嗎
我到起床冷氣都是開著 而且前幾天睡覺時流汗到一半時突然體溫下降
身體一定有不好吧 但是這種季節讓皮膚冷冷的捆著毛毯睡覺很舒服呢
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再涼爽點還能再睡回籠覺的開心季節 還挺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起床的方法是什麼呢 要起床真的好難啊
如果用電子式鬧鐘的話 在時間前停電的話 計時就停止了啊
沒起床就慘了
就算是用電池 電池一樣會沒電啊 鬧鐘還真難選擇啊…
現在大概很多人都是用手機來定鬧鐘吧 我不知道手機的鬧鐘怎麼使用
所以就沒這樣用 而且用手機代替鬧鐘來使用如果沒電了也是麻煩啊
為了防止這樣在枕邊必需要有電源嘛
手機拿來當鬧鐘最大的缺點就是這樣
比起這個 電話或是郵件來的話 我就會醒來
我彷彿聽到有人問我了 那你到底用什麼當鬧鐘啊
我用的就是這個 “超人力霸王”的鬧鐘
(自己吐糟 啊這不也是吃電池的嗎!!!)
這個會響起テッテレ-ピュンピュンピュン的變身音樂哦~~
(我可不是宅男哦)
今後變涼一點就是好睡的時候了 大家彼此都要注意不要睡過頭了
順帶一提我以前可是遲到王 很常都還在開車路上
以前跟朋友約見面或是約喝酒時 說不上肯定是
但是遲到一個小時是不稀有的 因為朋友也在喝酒了
就會覺得啊~算了沒關係啦
說到喝酒 跟年輕的選手去喝酒 這次去包箱卡拉OK去借了很多衣服玩
站在一旁裝扮的女子高中生的是”一平” 能在我們包箱真是不錯呢
但鼓太郎馬上小聲的跟我說”社長 無視 無視 就無視吧”
他本來以為會很受歡迎來的 結果大家完全無視他
包箱的一角就成了顯的特別沒落座在那的”一平”了
以為會受歡迎的 結果不被喜歡就很落沒
啊~沒關係 這對一平來說也是很好的人生經驗嘛
最後是 谷口模仿的魔鬼終結者真是太厲害了 ♪DADADA 、DADADA、DA♪(0- -)0
DADADA 、DADADA、DA♪ (背景音樂)
那麼我們下週見哦 三(*。_。)ノ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