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20160221三澤社長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27)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 第二十七篇
2006.08.25
ちぁ-すっす 明天要開始比賽了 我是聽見了自己鼓勵說”加油吧”的三沢
這次先來說上禮拜舉辦的”家庭烤肉”的活動(別名:鈴木家救濟企畫)
被抽中的人有很開心的享受這活動吧 雖然沒抽中的人會覺得很可惜
但如果還有機會請一定要再來參加哦 對我來說 一定就是能快樂的喝酒了吧
(一定….什麼意思嘛….)
有件事就是擔心著森嶋 他喝的很醉了 也擔心著出席活動的人沒事吧
隔天下午3點時森嶋打來說 5點在東京車站解散後他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
應該是沒事的樣子
森嶋喝醉的時候 老實說我還在想說…”要怎麼抬的動他啊…”
光放著不動他體就130公斤的重量了啊 就一般女生放鬆狀態的話就很重了(雖然我是沒有抬過)
何況是選手喝醉的話一定是相當的重的…而且這種家庭烤肉活動又不是像有老闆在的那種 如果是附近有一般在營業的燒烤店 就會去拜託請借放?就借放一下吧
再來話題是這週 做 ”健康檢查”早上七點起來 八點半開始健康檢查
就像是定期入院檢查那樣(嗯...但也不是那種入院檢查..就是會個別對話的)
很常就要為了工作早起了 光這麼早起來對身體就不好了嘛
對我而言根本沒有沒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種…我算夜貓型的人在九點以後不能吃東西太辛苦了啦 所以我覺得倖田來未太厲害了
這次也是很痛苦 當然就是顯影劑…先是進入房間→我突然臉臭下來→醫生馬上看出還說三沢桑 你很討厭顯影劑嗎→我馬上回超討厭!!
應該沒有人會喜歡顯影劑的吧…就像喝著發泡劑但卻不能打出嗝要一直壓制住那種感覺 顯影劑跟發泡劑一口氣喝下去 旁邊躺了三次
在這時冷汗跟著流汗一直嗒啦嗒啦流下來 其實檢查這時間也不是很長
但我就是覺得是很痛苦的時間啊….
然後結束後流著滿身汗的我 醫生跟我一句”三沢桑 你這流的汗比比賽流的還多吧” 然後也問了”小橋桑 他還好嗎” 小橋現在在自己家中休養中 很感謝這麼擔心他的大家
打完交道走出房外 還穿著檢查衣服的我 滲透了汗水….( /o\) 給了我六顆瀉藥 在那時也馬上吃下了兩顆了 這兩天大X都白白的餒 但寫這樣沒有喝過顯影劑的人可能會誤會吧…不算是白色 是有點像茶色或黃色那樣吧…這不是不是什麼不乾淨的話題哦 我這可是醫學的話題呢
檢查就大概結束了 聽到說血液檢查外面的結果還要等30分鐘 這怎麼辦呢 已吃下瀉藥在這30分內就起作用的人不就完了
所以我的就請他們把結果用郵寄給我 我就回去了 如果寄來了結果我再報告給大家(啊不…應該是不會報告啦…)
開頭也寫到了 明天就要開始比賽了 這時候還是很炎熱的 也希望我不要受傷好好的加油
大X 拉X(明白的人就能明白的 很懷念加藤茶的笑話)
\°◇°\。。。。。。。彷彿聽到幹嘛一直講個啦 
再來我們下週見啦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