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20151202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24)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 第二十四篇
2006.08.04
ちぁ-すっす 日本全國都都受到大梅雨的影響了吧 應該下完了吧?看電視是說結束了
這麼炎熱的天氣 睡覺不開冷氣的人到底怎麼過的啊 這種時候不開冷氣我絕對睡不著的
那來聊聊這次的話題吧 前幾天跟在集訓的鼓太郎一起去喝酒 當然去的人也包括了超愛LAWSON的一平(太田一平) ※註: LAWSON日本連鎖經營的便利商店
為什麼他這麼喜歡LAWSON呢 沒看他們的日記的人 我要在此暴料他喜歡LAWSON的理由囉
集訓宿舍附近有間LAWSON 一平只要去LAWSON就很久都不回來 想說他在幹嘛啊
才知道他都在那拉完才回來 特地跑去離集訓宿舍走去也要1分鐘的地方借廁所…
他到底是想什麼啊…..(′ㄟ‵)
講到廁所突然想到個熟人的事 大家都去便利商店借過廁所吧 我要講的就是X便第二回~~パフパフパフ~~♪ 我這個熟人呢突然有想大的feel 衝進便利商店借廁所 他那時已急的不得了快速的脫下褲子→蹲下馬上…(以下…自己想)→解放→鬆口氣→這時才發現他自己的愚蠢是…馬桶的蓋子…是蓋著的….糟啦~~~糟啦~~~~Σ(‘。`;|||) 然後問他那怎麼辦呢..他說…就再把蓋子打開….唉呦~~很髒吧…這傢伙…大家一定想問這傢伙是誰吧~但他不是NOAH的人~他住在北海道
說到北海道 上週的日記提到蕃茄沾砂糖吃 我收到很多人的MAIL 不管在地方上或是全國各地都有像這種吃法 尤其是北海道的人特別多呢 挺驚訝的這樣好像也變成了正統的吃法了嘛
說到這個吃太多糖會拉肚子 小時候喜歡梅乾沾砂糖吃 吃太多時就會整個腹瀉 這時候我就會有點想起小學的老師是較年長的 講到戰後上市砂糖就會很開心的吃太多 然後也拉肚子的話題 用在蕃茄或用在梅乾的砂糖都是買常見的湯匙印的(日本三井製糖株式會社 包裝上都印有一支湯匙) 現在對砂糖也許感受不到那欣喜 但是在以前的年代能吃到砂糖的甜味是多麼開心的事啊
後來也常有草莓配砂糖吃法呢 雖然也能加牛奶和沙拉更多元的吃法 但配砂糖來吃就覺得很足夠了 我是不太加牛奶吃 但是我家有搗碎草莓的專用湯匙哦 還是故意做成草莓的外觀
在細微的地方都有考慮到呢
現在的草莓跟以前比起來實在香甜很多 或許什麼都不用加了 但是我小時候最高級的吃法就是沾練乳吃 那時練乳可是很高級的 與現在的罐裝不同 偶爾買的時候 量還很多會用熱水泡來喝 跟我同年代的人 應該很能懂我的感覺吧 對吧!
我可是最愛吃的草莓牛奶刨冰還有白玉金時的三沢 (註:白玉=小湯圓 金時=紅豆)
怎麼覺得不知不覺這回講完了啊 本來想講去喝酒的事呢
~~啊~~好吧 時間到囉 (一定又想吐糟我什麼時間到啊~~)
那有機會再寫囉 再來下週見囉
C= C= C= C= C= C= C= C= C= ┌(;・ω・)┘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