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20150815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 (20)

Liao Tzuyi: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 (20)
2006.07.14
ちぁ-すっす我是三沢(^_^)/ 連續著炎熱的日子 大家都過的還好嗎?
我呢 在外頭走了30分鐘 毛巾就擰了兩次了
現在也正是NOAH在七月的巡迴中 這次的巡迴就大概兩週左右
稍微縮短些 主要在關西與東北在跑 在關西的時候也都是在大阪住宿比較多
講到大阪 來紹介一些有趣的話題
在大阪我期待的美食就是「天カレー」簡單來說就是天婦羅上加上很
豪華的カレー南蛮 雖然有經常會去光顧的店 但第一次來這間店的時候
整個是嚇了一跳而且是超級好吃的 關西式的高湯 喝起來很清爽
不管那種烏龍麵 端上來時都接近像讚岐烏龍更加大版的麵
對一般人來說一定是吃不下的 我第一次來這後 整個是愛上了
以前是在大阪府立體育館旁邊而已 現在店搬到了難波了
我這個開場白好像有點長 上一次的大阪大會後喝完酒後
隔天我非常想吃烏龍麵 晚上去覓食 很遺憾是中午跟晚上的時間都關店了
唉沒辦法了 什麼都沒有開 當我一個人在路上徘徊時
不知不覺發現旁邊都是まんだらけ(專門賣漫畫的古書店)
大家知道這種店嗎 就是有名的動畫啊一些特技科幻東西的店)還有一些模型店 我走著走著心裡想「難道這就是傳說大阪的秋葉原嗎?」突然有一個年輕人靠近我 很有禮貌的說 「您是三沢桑吧!可以跟我握手嗎!」(雖然這是題外話 但是像這樣這麼有禮貌的來跟我講話 我自己也是很開心的)
比較常遇到的是 擦身而過的人會小聲說 「是三沢!」或是有些會再返回來跟我說「三沢桑 請跟我握手吧」大概都是這種模式 很感謝在電視上或其他地方能知道摔角這塊 但是在自己面前直呼其名……就有點……
更失望的模式是一對情侶如果只有男生知道 男生=「啊!!是三沢!!」 女生=「咦~誰啊?是誰啊?」 男生=「不好意思 三沢桑請跟我握手吧」 女生=「我也要」
遇到這種時候 我心中都想回說「喂!啊妳不是不認識我嗎 不要總是什麼都不知道誰就握手啊!」有時候就會忍不住說出來~
這開場白又繞更長了 總之呢就是遇到了這有禮好感的年輕人 我就問他「這裡是所謂的大阪的秋葉原嗎?」 他用很端正禮貌的回我說「我沒有去過東京 雖然也不知道秋葉原 但是這裡就是俗稱的宅男天堂了」 嗯~果然就是這裡了
┌(-_-|||)┐
這是在大阪時休息中遇到的插曲 這次吃了「地鶏かしわうどん」
我真的是好想吃「天カレー」啊 前一天的酒意還殘留著真痛苦~
順帶一提地鶏かしわうどん的かしわ極力推薦
後來我一個人 就在俗稱的宅男天堂裡徘徊了一下 當然也買了一些東西 除了大型公仔以外 買了其他的東西是秘密 (斬鬼一定覺得為什麼不能寫出來吧………這只有知道的人才知道他的好)←(社長就是買假面騎士的東西嘛…)
但是我才不是宅男哦! 我真的不是宅男哦!
這次的巡迴中 休息的這一天也就這麼過了 隔天在京都的比賽後就要ハネ立ち
這句話是我們工作世界的用語 也就是比賽結束後不住宿了 就這樣前往下一個地方的意思(而且座在巴士上的時間是很漫長的 搞不好要成為摔角手 不能暈車也變成條件之一了)
這次在京都的隔天 就往東北移動了 沒有住飯店 就這樣一口氣回東京了 雖然快點回去是比較好 但是沒有沖澡在會場上流的汗就這樣座上了巴士是很辛苦的
而且如果太晚的時間 休息服務區早就關店了 要找吃的東西也很是很困難的事
這次在晚上十點左右急急忙忙的的吃完飯了 回到東京已經半夜2點了 然後再回家準備下個巡迴的東西 隔天再馬上出發 相當難辛的行程呢
到日本武道館的最終戰 沒有人受傷 能與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
然後要跟大家報告的事 就是大家都很擔心的小橋
就是像先前公布的一樣 已經順利的手術了 當然我想還是會有痛處的地方
但是小橋本身也非常有精神的跟大家報告 親愛大家不要擔心 今後也要為我加油哦 再來下週見
※ 三沢桑這篇寫到的 其實也是有關於禮貌的 在日本一直很重禮節的國家
隨著幾年來年輕人漸漸對長輩都忘了用敬語 直呼他三沢!! 沒有加上"桑"→さん這個敬稱
有次看副社長的FB 藝人山田邦子小姐有時會在副社長那留言 曾有摔迷去搭腔回應直呼他山田邦子 副社長也很直接的指正對方 如果不是跟對方有熟悉到這樣 記得加上さん這個字哦!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