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20151108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23)

Liao Tzuyi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 第二十三篇
2006.07.28
ちぁ-すっす 梅雨季節過了吧 大家都過的還好嗎
我是那個不管怎麼下雨都覺得好熱的三沢
日本是屬於溼氣比較多的地方 可是這種季節 就算下雨也完全沒有涼意啊
但也不知為什麼 就算在夏天怎麼流汗比起冬天我還是喜歡夏天
大概是因為可以穿短袖到處走吧

去年NOAH也開始了COOL BIZ的實行(上班族或公務員們在夏天的工作環
盡量著輕便的服裝 例如短袖或不繫領帶 為響應地球暖化節能減碳)
公司的人或董事會還是選手們 基本上來公司上班時也是穿著襯衫與打領帶
但是選手的體型都偏大 而且公司的員工胖的人也居多
在炎夏時要打領帶又要穿外套上班 工作效率一定很差的
真沒想到從去年開始 我們公司不打領帶也OK

我們公司很多人 對於冷氣設定溫度的調節&防止地球暖化的COOL BIZ之類的標語呢 COOL BIZ=可以穿輕便的服裝 與原意義的期望不同吧

我去公司時也是穿著襯衫 畢竟看起來要整齊俐落也是很重要的
但是我其實不太喜歡穿的這麼拘泥 我比較喜歡穿的很隨性
說真的我也44歲了 平常穿著短褲才像我的風格

當然我穿的短褲不是小朋友穿的那種中間寬鬆的 是比膝蓋再長一點的長度
跟我同世代的人也不太這樣穿吧 這種長度就像我還是小鬼時常看見大人穿的Bermudapants(4~6分褲) 年輕點的族群可能比較不知道
詳細說明 就是像那種suteteko褲(可內穿 也可外穿 膝蓋以下一點的長度)
總之 像那種比較細長的suteteko的褲子以前叫Bermuda pants
這種短褲呢…這樣說不知好不好 胖的人穿起來就像秘密的アッコちゃん
(1960年到2010年日本的人氣卡通)裡面的”大將
說到這個 其實我們的泉田跟大將很像 與其說很像 應該說本一模一樣

談到西裝 我們摔迷常常MAIL問說 西裝去那裡買的?或是你尺寸穿多大的?
這之類的問題 我跟其他選手一樣都是去國外買回來放著
例如我的尺寸是XXL在國外就是XL的尺寸 甚至XXL也有
我們就會趕快買起來 不會特別去訂作或者是設計 顏色也比較少
T恤就反而是有尺寸的 但是除此之外的衣服都很難買
所以如果有發現喜歡的款式有合適的尺寸時 就會一次買了好幾種顏色來存放 件仔褲是38吋 在美國這種尺寸應該是常常有吧 雖然種類出的也比較多 但如果這尺寸不合又不賣的也是很麻煩吧 在那裡有的尺寸 褲管也不用修改
就能直接穿合身 就會覺得很開心

提外話 平常我都身穿綠色 摔迷都會說 果然三沢就是穿綠色的啊
才不一定咧 我都喜歡穿單色的 跟綠色沒有關係啦
只是偶爾巧合 我只要穿綠色被看到都會被說 果然又是綠色
不要這樣吐糟我啦
那就來聊鞋子吧 鞋子的尺寸我是28CM 大概穿10號的吧
鼓太郎跟藤丸(註:三沢桑都故意叫丸藤為藤丸) 的腳都比我大耶
鼓太郎一定有29CM 以上 藤丸會選擇大一點的尺寸
三個人的擺在一起的話 這兩人的腳都比我大

再來很快就要到了盂蘭盆節了 (日本追思先人 掃墓與家人團聚)
我想很多都是要回鄉的人吧 我們家呢 與其說是夏天一整年都吃蕃茄哦
蕃茄加上砂糖來吃 這可是我家夏天的零嘴呢 搞不好這是北海道限定的哦
大家一定滿腦へ--? 意外的真的不錯吃 請大家可以嚐試看看

夏天時發現 現在的輕人很多人都有紋身啊 是挺流行的 但很多溫泉跟泳池是不讓有紋身的人進去哦
想要有小孩且跟小孩夏天一起去游泳池玩水的話 紋身這些要再多考慮一下比較好 我也想跟小孩一起去游泳池也一直沒辦法一起去啊

邊想著這些事7月也結束了 今後就要進入真正的炎夏了
有人放暑假或是還要參與些社團活動或是辛苦唸書的各位
集中在夏天的辛苦等待秋天就會有美好的結果
身體不要搞壞了哦 要元氣的渡過這夏天哦 再來下週見

※三沢桑所形容的泉田純就像大將 應該就是右邊那 條紋的角色吧~~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