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20150921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22)

Liao Tzuyi
2006.07.21
ちぁ-すっす 在武道館的比賽也結束了 今天呢
我是與身體的疼痛在戰鬥著三沢!
武道館的比賽如何呢 這些部份我等等就寫….
其實我在武道館比賽的前兩天的福島大賽結束後
右膝的靭帶受傷了 本來那天比賽結束時 還心想說
啊~到武道館大賽前可以休息一天了
但瞬間聽到膝蓋 咔啦的聲音 當下是有覺得
“咦 怎麼了?” 但那時還感受不到什麼疼痛 就以為沒什麼大礙
晚上時 與鼓太郎他們喝酒時 去了廁所卻站不太起來了
感覺到靭帶的疼痛了…心想 糟了….我後天就要比賽了.…..
偶爾也會有這種狀況的 巡回結束會發現幾連戰下來
在放鬆的那瞬間傷痛就出來了 能在武道館打是非常好的事
但是…..到最後有放鬆是不行的 學不乖的我要好好反省
到了隔天 是有些許感到不舒服 但是比起前一天比較不痛了
我想在武道館那天 也沒讓對手跟摔迷發現這狀況吧 應該也是還好吧
這些就有關武道館比賽的事 在武道館上大家熱烈的支持
很謝謝大家 高山選手也順利的復歸 對我個人來說是件很高興的事
(也不知對高山選手來說算不算順利 因為比賽結束後也沒聽到他什麼受傷的)
再來就是我個人的事了 比賽中我的肩也受傷了 右肩感到非常疼痛
飛身肘擊時 有覺得關節…啪咔怪怪的感覺
隔天又剛好是公休醫院都休息 星期二才去醫院了
每次拍x光時 都會覺得摔角是好辛苦的工作啊 為什麼會有這摔角這種辛苦的職業呢~~拍x光的每次每次 看到骨頭變型的程度都會驚嚇 這次醫生也說是完全的骨頭都變型了
在這麼重要的地方受傷了 而且也發炎很疼痛 過幾天應該就會好多了吧
但是我的右腕就抬不起來了 也就是說右腕不能使用了
所以我大X時 是用左手擦的 用左手擦是很困難的(ˊ▽ˋ|||)
好 來延伸一下擦屁股的話題吧 大家一定都很有同感吧
例如拿這來說 一般人都是用最突出的那手指去擦吧
但是肘或肩骨折時 就算是用最突出那指去擦也是很難擦啊
不能用慣用的手真的太不方便了嘛 真是的
而且這種時候吃飯也要用叉子才會方便點
最辛苦的就是在上廁所跟洗澡的時候
在有受傷的部份 洗澡不能碰熱水的地方太多了
首先就不能進浴缸泡澡了 傷到脖子時 洗頭也是
用單手支撐頭還要單手去洗 不然一點點施入就痛的要命
膝蓋受傷也是 蹲式廁所根本無法上
然後腰受傷時 腳根本撐不開 硬去施力撐開 腰就痛的要命
沒受過大傷的人 以防萬一這給你們參考
也不能說是參考啦 剛剛寫的那些 肩膀或是腕受傷時
上廁所要擦屁股時 如果有免治馬桶就輕鬆多了
(最近飯店都用那種免治馬桶比較多 但說實在的…
使用這個我有點困擾….)
而且我沒使用過下身洗淨的那個…..
(這個我想會有人想說 “那當然的啊”
但是身為男人絕對很多人都試過去壓過那個鍵….)
在這之前我也寫過身體健康檢查的有關糞便的檢查的話題
為什麼要叫糞便檢查要叫”檢便”呢
是因為是檢查糞便而做的檢查吧 為什麼我突然寫出這些
因為比起以前的檢查 已經感覺不太到有確真的檢便了
大家知道這些檢查已經有進化了 現在是用一個小容器
裡面裝著一種液體 上面的蓋子附一個比牙籤還要粗一點
有像點螺絲的棒子 這個棒子只要沾一點x便好好的蓋上去就好了
但是我們小時候 完全不是這樣的 要怎麼說呢
是用一種像放軟膏的塑膠盒子裡 用衛生筷去夾進那盒子..
然後這東西要用袋子裝去學校 每次要交出來的時候都好討厭哦
更早的時代的人呢 是用有火柴盒的樣子
這個是聽年紀較長者的人說的
火柴盒要自己準備的..
那個…好像也有人用的火柴盒是那種特大的大型火柴盒的哦….…
很特別的話題吧
持續深入這話題 座式馬桶做糞檢的時候 大不出來的時候 是非常痛苦的
給不太會的人一些建議 舖紙在下面 盡量座往馬桶墊前面一點
這可是很重要的
雖然是說一些這種話題 但x便要出來時盡量就讓他出來吧
要x便是對體內的毒素排出來是很重要的呢
不要彆扭不要忍耐哦
我彷彿聽見有人說 搞什麼啊三沢怎麼一直在說x便的話題啊
其實我還能引伸更多哦 傻眼了吧 這次就到這停止了
七月的巡回在日本武道館也是最終戰了
在大家的加油聲下也順利結束了這次的巡回了
NOAH職業摔角在八月就要進入第七年了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我與團員們
永遠都不會忘了那份初衷而努力著
還是持續很炎熱的天氣 大家別輸了這炎熱 請大家多多保重哦
我都想吐嘈自己 “少來了竟然突然認真起來了我 “
那麼再來我們下週見囉 〝(^-^)> 三沢.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