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20150607三澤社長的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18)

Liao Tzuyi: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 第十八篇
2006.06.30
ちぁ-すっす 好好好好好熱啊!(((。o。)))
這種時候出了一堆汗真是浪費啊~(浪費的汗水是指練習後還流的汗)
提到流汗,從之前到最近流汗如水一狂流,我想這日記呢 
是各種年齡層都會看的吧~ 說到年輕的時候流的汗,不都是有
著臭酸味嗎~穿了深色的T恤之類的流了汗再乾掉時,
可是能吹出鹽呢~能吹的出東西是年輕人才有的呢~(三沢社長….您….)
隨著年紀大了,往好處想就是排毒吧~而且像這樣流汗對我們是好的
如果漸漸再太流汗的中老年 就變成了老廢物導致加齡臭的原因了
(註:加齡臭指老人臭)
我第一次聽到”加齡臭”這句話的時候 還以為是”咖哩臭” (註:發音相同)
我還歪著頭想說~為什麼是咖哩的味道呢?~但是把這搞錯的人
好像也挺多的!
但是呢 像這種無聊的搞錯,不管是誰都曾經有過,忘記是誰以前
在電視上說自己搞錯的事~那時放著動畫巨人之星的歌,歌詞是
“一但下決心 就是考驗的路….” (註發音:O MO I KON DARA…)
然後畫面就剛好是星飛雄馬在操場上拉著大滾桶的那一幕
那個人想說大滾桶就是KONDARA (註:手動整地的道具的樣子)
也剛好就以為是 “好重啊 這滾桶” (註:發音也剛好是 O MO I KON DARA)
那個人是誰我想不起來 但是我想到這件事就忍不住會笑出來
說到這種大滾桶 最近也都沒看過這種了 現在的學校操也不是用土去舖了
也不是必要的東西了吧!!
無聊的話開始了~這次的日記來介紹是關於無聊中的無聊的一張照片
…..鬼鬼鬼的鼓太郎~~這個服裝呢~在鼓太郎日記裡相當熟悉的
從”北方的鮭魚便當”送給鼓太郎的生日禮物 ”北方的鮭魚便當”是在函館
出身當居酒屋的老闆 他自己介紹本人都說自己是”北方的黑豹”
但是北方根本沒有黑豹這種東西嘛~所以就稱他為鮭魚便當~
那天鼓太郎和潮請客的樣子~說到這個 鼓太郎的生日跟我是同一天
血型也跟我一樣,但是像我的小孩一樣多糟啊!! 真的是太糟了!
他太囂張了~~
無聊的話題就到這裡啦 快點來回小橋的疑問~我呢~是咖啡跟紅茶~
那個算是紅茶派呢~但我比較常喝的是牛奶咖啡啦~
這裡就來結束無聊的話題吧~一開始也有寫到迎向夏天變熱的季節
喜歡車子的我 也是很痛苦的季節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座車的悶熱覺得很痛苦啊~~第一座位就好燙! 就算開了冷氣
要等冷氣能到不會流汗的溫度也要花一些時間 算了! 就當作
是讓自己新陳代謝變好的理由我比較能接受!這樣的季節穿著藍色
或灰色的襯衫或所謂的一件式上衣 最討厭就是會有汗漬被看到!
我車子也是有暖爐裝置的啦(我不是在驕傲哦!我真的不是在驕傲哦)
我一次也沒有使用過!
洗澡的時候要等到汗乾掉也是很花時間,真的很辛苦!
而且我照到紫外線也會引起濕疹 所以我不太愛出去
常常會聽到有人說 “三沢桑 你好白啊”
其實呢就是這個理由! 總是覺得面對這樣的夏天好煩哦 但其實
自己最喜歡的季節也是夏天~很矛盾吧我!~
從明天開始又是新的巡迴 雖然是在暑假巡迴 但是這次也會與
選手們一起盡力戰鬥,請大家多為我們加油哦!!

三沢桑提到的巨人之星裡的畫面














 鼓太郎收到生日禮物是 鬼鬼鬼鬼太郎的服裝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