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20150425三澤社長的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17)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 第十七篇
2006.06.16
ちぁ-すっ 巡迴賽結束後也過了十幾天了,休假時我是忙東忙西的三沢。
那麼 選手會的活動還開心嗎~嗯~~~算有趣吧~3人的講話秀(~-~;)最後變成三人拖到各說各話真不好意思 也並不是需要對我覺得抱歉 是希望我們能記取這次經驗 下次更流暢的來進行
看到談話秀的想法呢~就是覺得主持果然是責任很重大的 我們自己也很常被叫去談話秀 如果有能主持的人在 會有更深刻的體驗,下次對主持有專業的人請幫幫我們。當然 如果想我們自己再挑戰一次看看也是可以的
我想有關比賽的事大家也都看了也有一些感想,那在這裡我就先不說了。
比賽結束後去喝酒時~這個人出現了~就是鼓太郎君~那天他心血來潮一直模仿MASUO先生(三沢愛看的卡通角色) 我問他” 你是誰?” 他竟然回我 ㄟ~~~
光是問就知道他是盜版的~有機會再叫他表演給大家看~
再來就是我私人的事情~在休假時我去換了新的駕照了~人生第二次的金色駕照哦~♪パッパラパパ--♪♪金色駕照哦~O((=^T^=))O
(在日本駕照分三等級 綠色是新手級 藍色是普通級 金色是優良級,金色駕照是要在五年內沒有任何違規記錄)
從我18歲拿到駕駛以來,這是第二次拿到金色駕照,真的是很開心啊!(雖然說我以前也很常違規,但也是超速跟違停)
去辦理更新時,對方跟我說 謝謝啦三沢桑 我心裡還想說 喔!!!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結果完全不是這樣還要再看將近三十分鐘的錄影帶才結束~雖然我什麼壞事也沒做,但我就是討厭警察~像我不過去醫院檢查一下也沒那裡不舒服但我就是討厭去醫院~怎麼會這樣呢?~~~
之後從明年開始駕照有分大型、中型、小型3種類型了,大家都知道嗎?我是去辦理更新了才知了!
再來是回答小橋的疑問~我吃牛排是屬於菲力派的 既然小橋君你都這樣問了,把你寫真集的版稅拿來請我吃牛排吧! 那小橋說不喝普通的酒 那喝酒時去的地方是比較安靜的料理屋嗎? 像杉浦就是屬於風俗派吧(泛指女性員接待男性客人的餐廳) 坦白講兩個大男人去喝酒時都是聊女人啦~~(非常同意的三沢)
三個男人聚在一起話題能很廣~但一對一也是能喝的很開心
最後一個小件小事情~就是之前提到藤丸(三沢都叫稱丸藤為藤丸)在巡迴中的時候找的瑪俐歐~回到家果然我家裡也有~~這種掌上型遊戲機我只有上廁所才會玩 這次的瑪俐歐還真是難過關啊 我還有三關沒過回神過來已經座了要三十分鐘了 廁所是洋式的 我出來後腳都麻了 在家幾乎我都做同樣的事~但是麻煩的是在廁所是冷氣吹不到的地方 今後的天氣會變的很辛苦~(座馬桶玩遊戲機的事) 玩完遊戲後我總覺得手機的遊戲對眼睛不好 最近都眼睛都很背光~
遊戲機這種很厲害餒 技術一直進步到今天這樣~但是再怎麼進步的人類都不可能住在colony 懂嗎鼓太郎~(colony機動戰士鋼彈殖民地墮落之地,之前宅男鼓太郎一直說人類一定有天會住在這地方…) 而且也絕對不會有任意門這種東西~懂嗎~一平君(太田一平也一直說世界上是有任意門的…)
那大家我們兩週後見哦! 三沢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