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20150404三澤社長的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16)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 第十六篇

Liao Tzuyi
2006.06.02
ちぁ-すっ 這次的巡迴還剩下兩個比賽了 這次的巡迴要比之前更加注意了哦
巡迴是從19日禮拜三的後樂園開始開賽了 但是呢~我有些關於自己的事~就是開始的4,5天前 吃東西時感到牙齒疼痛 因為有一點微微不舒服
不也不太知道是牙齦腫起來造成牙痛 所以在開始的3天前我就先預約要看牙醫了 通常牙醫看診時 都會把牙齒補過
實際上呢 我裡面的牙齒好多都是填補過的 為什麼會這樣 是因為比賽緊咬著牙 導致裡面的牙幾乎都碎裂 除了前排的牙齒 以外的牙幾乎都是這種狀態了~
在這幾年的比賽裡 才有使用牙套才比較減少這樣的狀況 關於牙套 是最後自己經由種種判斷來向公司推薦給選手製作而成了
話題又偏離了 這次呢 是做牙齦的治療和傷到了填補過的牙
而且在照x光時 醫生說要求我連著2,3天過來可以嗎
所以我往仙台出發的時候 都沒有座巴士 就是去看牙醫了
(儘管是看了在後樂園的比賽結束後開始痛了..所以不得不再去看了)
大家出國時 也有這樣的事嗎 出遠門時 牙齒一定要治療好才是最重要的餒
牙疼痛起來時可不是開玩笑的滴 我們巡迴前 也要來個治療牙齒的計劃了
而且在一些地方上 也有一些飯局 時間上也不是很多 的確在巡迴前應該就要趕快治療好啦
插個話 常常有人說 可以全國走透透 全國美食都能吃的到之類的話 關於這些呢 我之前也有寫到 比賽結束後店都關了 也不是能去各式各樣的美食店 第一點就根本不是因為玩才來的嘛~人生就是沒這麼好命啦(~。~)
咦~我又再碎唸了
雖然全國也跑遍了許多地方 但是也完全沒有觀光過呢 往往都是飯店跟體育館間的往返這樣的生活模式~
但確實全國晚上營業的店都有去過吧~跟大家想像能去的那種美食店 可是完全沒有享受那種樂趣呢~
話說這次5/30帶広大會結束後有辦的活動 是與之前博多活動不同的 用登入的活動是很少見的 這樣也是在比賽後更新鮮的體驗 說到這個這次活動結束的感想是~~
女性摔迷怎麼變少了餒 這次的活動9成都男生 全部參加的之中只有4~5個女性而已 雖然很開心但有些許的寂寞這種微妙的心境啊~
但是呢 很感謝同性的摔迷 被男生誇我帥可是非常開心的事呢
這次的活動是對談 簽名會 拍照三個活動 並不是討厭在人們面前講話 但是自然我講的重點都是摔角的話題 對摔迷真不好意思 摔角的話題對我們而言也不是說有趣或滑稽的話題 不知會不會有點膩 有點無聊吧..(。_。)
不用互相施力就能做到的也就是只有討論更多的私人的話題或人生的討論的話題吧
話題又飛掉了 之前新的超級瑪莉兄弟要開賣了 我呢 是沒有特別覺得說
這個如果能在我家多好啊那種想法 在青森大會那天 藤丸在巴士裡突然一直大聲的說放送說 啊~~新的超級瑪莉兄弟啊!!我好想要啊!!! 今天開始賣耶~~~~但是要去那裡買啊~ 一直不斷的講著 到體育館 攝影師也特地跑來跟我說
三沢さん 我跟你說 今天可是新瑪莉歐的開賣日哦! 咦 難道我被看的出這麼喜歡瑪麗歐啊
後來我就照著攝影師說的 去車站前的百貨找看看 都沒找到啊
然後我就放棄回來工作了 但有經過那裡的工作員人跟我建議說 體育館前面有一間ITO YOKADO(日本知名的店舖) 可以去看看
然後突然藤丸又在我面前經過 我問他 喂 你是不是很要馬莉歐?
兩個人都回我很想要 我才一說體育館附近有ITO YOKADO可以去找看看哦
他與攝影師就很開心的出去了 15分鐘後 他一副喜滋滋的臉回來 在一進門口的地方 堆積成山一樣….還想說是燈太暗看錯 不管在幾歲都是這樣的藤丸….
這次呢也到處都是網路日記來回答小橋疑問~
你像演藝圈的誰呢? 可能現在完全不像 但是我瘦的時候像現在人氣很旺的電影“山猿”啊 不對 是”海猿”啦 自己吐嘈自己(我可能太累了) 就是演出海猿的伊藤英明~很像吧~我彷彿聽到看這日記的大家說~好像哦~~~~
年輕一點的可能不知道什麼是KONITAN 咦 都不知道吧?
那我還有像另一個人 就是西鄉輝彥先生 大家知道嗎?
我從以前就很常被說跟他長的很像呢
其實以前有一起收錄電視節目過 我自己也覺得好像啊 挺不好意思的呢
對小橋的疑問~北海道的巡迴差不多要結束了 講到北海道呢 算是海鮮吧
小橋喜歡那種壽司呢? 我是MASUO先生的同事ANAGO先生(日本很久的卡通 指他是親友兼惡友)
我又一直講著老人的話題了 我已經可以感到受大家冷冷的視線 這次就到這裡囉(/ _\O)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