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20150308三澤社長的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15)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第十五篇
2006.05.19
ちあ-すっ最近都用ちあ-すっ做開頭,有沒有人覺得很熱情啊~還是有些人會覺得又來了~沒關係滴~每個人個有所好嘛~
今年這個時期又到來了~! “什麼時期啊?”←雖然我聽不到大家的聲音 
但我自己加了這句~ 從這時到夏天這期間呢 是我們家NOAH的健康檢查的季節呢~
也就是說人要像狗狗一樣檢查~~哼哼~也不是狗啦~(°^°;) 先跟年輕人說明一下這是我自己中年無聊的梗~將將~!!~~(怎麼我自己一人在那邊情緒抗奮 有點不好意思餒 ( ‧_‧)~
學生們也是一年做一次的健康檢查嗎?雖然是要看看身體的變化沒錯 但是從身高、體重開始 內臟的檢查、視力、聽力、心電圖、驗血、驗尿、採便等這些那些都要在一天內都做檢查,這時候呢就變的有點憂鬱的三沢了….
我對這種腸胃的檢查真的是超超超痛苦 如果能不做這個檢查該有多好
這檢查大致上要先喝一種不像是能喝的東西(顯影劑),這種東西要入口我就很難接受 看牙醫也是會有一些東西在嘴巴裡進入 但不用喝什麼就能治療的
喝這東西有點像是麥當勞的奶昔又好大一杯,真的好難吞下啊~~~
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的腸胃檢查,才嚐一口顯影劑整個痛苦不堪 總之這種東西 真的是難喝到爆! 胃檢查結束就要吃通便劑 為了不讓大X太硬 喝了顯影劑還要再吃兩顆通便劑 如果只吃一顆就糟了~~看到這裡就用想像的吧~
大不出來~大不出來~經過30分鐘終於大出來了!!整個像是火箭出來一樣~~
印象中當時還聽到咔啦扣嚨的聲音~簡單來說呢~像石頭一樣~
從我屁股竟然掉出石頭的感覺呢~~
覺得這話題很髒的人 一定還沒體驗完人生~
維持健康真的是很辛苦呢! 大家~對”自己的東西” 要自己捕捉起來哦(~0~)
而且這個健康檢查 我們家選手們包括全公司員工 全部都強制要做的~
所以 大家所喜歡的選手再怎麼帥的選手 嗯~~~~都會覺得這選手上廁所的時間好久啊~~ 乖乖喝下顯影劑 又能好好採便也不是什麼壞事啦~
再怎麼可愛的人也會大便嘛~沒人不大便嘛~今天的我怎麼講話這麼冗長的(/~-~)/
雖然是在這麼憂鬱的季節~今年的行程也是一堆 我的健康檢查雖然在8月,在這之前要好好調整身體才好~8月啊~雖然冷靜想想還早 但一想到喝顯影劑我就緊張的冒汗真的好討厭啊~~~~而且呢小川在檢查的一週前 會變成不敢喝酒的膽小鬼~
這憂鬱的話題呢是不會這麼結束的~後面還有些有趣的事呢~
之前有跟我們家某顧問大八木先生一起去吃飯~同桌的福田君緩緩問我 "社長!秘密戢隊正式名稱是什麼?" 我回他~"我就是秘密戰隊啊"~~
這時突然響起秘密戰隊的音樂 ~正想說誰要唱的啊?~突然看到大八木先生拿起麥克風開始唱了~真開心他也喜歡戰隊們啊!! 意想不到七十幾歲的人還能唱這首歌
真的是有嚇到~~後來問了他才知道是他與兒子小時候一起看的很懷念這歌~
稍微能理解~~但這歌對還年輕的人搞不好是滿頭問號呢~~~
最後是來回答小橋的疑問~我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去那裡都好啊~最重要的是彼此不會過份的去在乎對方的那種~而且我還沒到能好好去鄉下溫泉悠閒休假的歲數~如果一定要去的話那裡都好~但看動物的話我比較不會膩,動物園或主題公園
這種我都想去~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
換我問小橋~每天氣候都這麼多變 小橋是幾度C會穿短袖呢?要換衣服的基準點是在幾度C呢? 之前問過你睡覺穿什麼衣服,這次是要問這以外的你都穿什麼衣服呢?
從今天已經是5月的巡迴開始了 這次也從東京開始隔了半年要來北海道與選手一起努力 請大家多為我們加油 再來大家兩週後見 啊~對了森嶋與尤內也是很有元氣的在努力著哦!!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