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20150220三澤社長的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14)

Liao Tzuyi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 第十四篇
2006.05.05
ちぁ-すっ最近黃金週也差不多結束了 大家過的都還好嗎?
我之前也有提到我最討厭人擠人了=討厭休假日
我是喜歡平日大家在工作的時間裡休假的三沢~~~
星期日最後的比賽結束後去吃了飯 後來去喝酒喝到早上
星期一的早上 在大家都要去上班的時間我們還在喝酒呢~
只有在這種時候呢 才會感到這是我們辛苦巡迴來的優勢呢
這種感覺呢就有點像是一般大家在補假那樣的感覺~
首先先來談這次的武道館比賽 自己的比賽就先不說了(有關於自己的
比賽在雜誌或網路上已經都能看到了哦)
這次的武道館 對於井上雅央是他第一次的GHC賽
也是第一次在武道館當要角吧 我當時解說了這場比賽
即便有關於比賽內容我在解說席上也說了不少
但是 說真的摔迷的存在真的大於比賽的內容 雖然到最後井上輸了
但是也看的出他用盡了全力 能在武道館這麼努力的力量都是因為來自於
摔迷的加油聲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
非正式的次重量石森選手也是第一次參戰NOAH 也是他第一次的
GHC比賽 壓力是一定很大才對 但是在這場比賽他的表現跳脫了這些壓
力 我都覺得這是非常及格了 然後這腰帶的衛冕者KENTA又更是往前
提昇了呢!
再來武道館的話題是….與一陣子沒見面的鼓太郎見面了
他恢復的也挺順想說偶爾去喝個酒也好 所以結束後我們也一起去喝酒~
然後鼓太郎卻一直瞎說一些有的沒的….西永裁判的日記裡也有寫到這些
鼓太郎硬是說 "人類總有一天會住在colony"(機動戰士鋼彈殖民地墮落之地)
我說才不會咧 因為他一直太過於堅持自己想法一直說著…
你這傢伙是笨蛋啊!! 打了他頭三次
讓摔迷知道這些真不好意思 NOAH裡不是常有這種宅男啦
請大家多多包涵
一週後也就是永源遙的引退記念PARTY 說真的 就算打了40年了也沒
想到會來這麼多人 而且不知不覺發起人也加入了 而很意外是他本人都
不曉得(※永源遙的PARTY 來了800多人 發起人是日本大咖藝人梅宮辰
夫 西城秀樹…等 當時也來了許多藝人及政治人物 可見他的人面廣闊)
順帶一提 某些PARTY上很常會有人拜託我主持講話 我實在不太會認
真的講話 而且在我們這認真講話容易被嫌煩呢
所以婚禮上被拜託主持的 只要不是主要賓客一定都是搞笑的人
要託我主持的話要有一定的覺悟哦 因為呢 我是不會把對方舉起來啦~
但在婚禮上我也會來個對戰 基本上都是會把人丟出去的傾向哦
大概80%會這樣做 大家要小心哦
偏離主題了 PARTY結束後 我與同樣出席了這個PARTY的樂太郎師傅
去吃了壽司(謝謝師傅招待了)
這時果然鼓太郎來了 ~然後太田也出現了 雖然太田與鼓太郎的鋼彈殖民
地話題不同 但是….太田更是誇張….
他說 “任意門這種東西是真的有哦” 開始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
他意思說..”任意門是真的有的 但是因為交通設施會癱瘓....所以就不能做
了….” 不知該說什麼好 這些傢伙總是說這些笨蛋話
讓摔迷知道這些真不好意思 大家絕對不是都像這種宅男哦 請多多包涵
聽了這些 對這些傢伙的未來真感到不安呢
再來是對小橋質問回答 去墨西哥是與越中一起哦
因為越中比較喜歡吃日本食物 所以與他一起時幾乎都不太吃當地的食物
而且當時在墨西哥城市有做日本食物的餐廳只有3、4間
但價格都很高 對當時沒什麼錢的我們是很辛苦的 所以我們就這裡吃那
裡吃才不會太辛苦 那時吃了一種覺得比日本食物好吃的東西 在那時的
墨西哥也有很多連鎖店的墨西哥捲 真的很好吃 去一些地方常常吃的就
是烤雞 真的是好吃到我現在也常常很想吃啊
最後是對小橋的質問~~在熱血發行的寫真集裡 小橋推薦的熟女的照片
是誰啊?
就這樣再來我們兩週後見囉 三沢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