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20150201三澤社長的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13)

Liao Tzuyi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 第十三篇
2006.04.21
大家好 我是有點累的三沢 在這一下冷一下熱的日子裡
大家身體都還好嗎?
這次的巡迴賽只剩下在日本武道館大會了
因為巡迴就要結束了 所以就想來寫這次巡迴中的事
這次巡回是在4/7的名古屋大會那天 從東京出發到鳥取
這麼一出去就是三週 往來是從東京出發 比賽結束也是回東京
比起來如果路上能夠休息一下就能輕鬆點
但是這次真的是個完全沒得休息的巡迴啊
本來有第一次的休假 但因為要出場4/9 kings road在後樂園的比賽
早上六點就從岡山飯店出發 再從羽田往後樂園直奔
晚上再搭飛機回到岡山 真的是一路奔波啊(+。+)
比賽的事就不在這裡寫了 因為有來會場或看了這日記的人就知道了
就先省略寫比賽的事 雖然打摔角二十幾年來
但從岡山到東京這樣一日來回 真的是想都沒想過
當然我也是第一次這樣跑 能從比賽裡獲得種種經驗是很好的事
但這樣的來回就算了吧…..
再來的休假是從岡山往熊本的路上 真的光是座巴士就花了七個小時
到了熊本已經是晚上六點 然後八點才開始吃飯 有旅遊經驗的大家應該
知道座巴士通行一路上真的是很疲憊不堪啊
再來的休假也在這日記裡告知 是在博多的活動
能和摔迷們直接講話的機會也就這個時候了
所以一點也不會覺得厭倦
這天從晚上七點到九點半有舉辦兩次的活動
來參加的摔迷們玩的還開心嗎?
這次沒辦法參加到的摔迷們 在東京以外的地方也會增加這樣的機會
如果在附近的時候 一定要來參加哦
對了 說到這次巡迴裡鼓太郎欠場了 因為鼓太郎是我的隨從
他欠場的這段時間 由太田來代替他
這之間我和小川和太田三人一起去喝酒的時候 小川拍了照片傳給鼓太郎
還附了一句 “這裡已經沒有你能回來的地方了”
想讓鼓太郎感到落寞傷心 ( _ _; )
後來聽說那天剛好鼓太郎在道場一邊練習說了這樣的話
才不是咧 我雖然還不能出場比賽是有點落寞
但是社長沒有我才會感到寂寞哦
能與社長講宅男話題的人只有我了 太田才不行咧
當然我們當時也不知鼓太郎講了這些話^^;
"鼓太郎 沒讓你傷心就好 你好好治療 我會等你回來的"
就這樣這次的日記就是呈現非常累的模式
再來下回就剛好是黃金週了 我也要先找些開郎的話題來準備
那來回答小橋的質問 我家貓有三隻 一隻是黑色混點白色的ツキ
 
一隻是有點混到美國短毛貓的ガンモ(豆腐加工品)
另一隻是咖啡色的貓是叫竹輪 還有一隻牛頭犬半片(魚肉加工品)
和一隻烏龜共五隻住一起
烏龜在不知不覺中過世了 但剩下的這些寵物也都是10歲以上了哦
本來是普通的小綠龜 在經過幾年冬季不知不覺長的跟我手掌攤開一樣大了
除了烏龜沒有取名 其他的都是取了雜繪材料的名字(像關東煮物的食材類)
並不是故意這樣取名哦 只是能想到的就這些名字啦
最後是對小橋的疑問 在電棒燙話題的志賀 他現在是烈火軍嗎?
電棒燙了也能當烈火軍啊?
很多人對這很有興趣的 所以我想問一下
就這樣大家我們2週後見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黃金週哦!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