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20150112三澤社長的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12)

Liao Tzuyi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 第十二篇
2006.04.07
ちっちぁ-す 三沢光晴在don't mind日記裡哦~(如果懂的人就知道keroro軍
曹好的(~▽~ノ鼓太郎你還太嫩了呢~♪)
首先呢~從季節來聊起吧~這個時候的東京正是賞花的季節呢
大家去賞花時 要注意該有的禮儀哦 因為我看了新聞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每年越來越多人不守規矩
我呢 其實是很怕冷的~不管是準備小椅子啊 還是座在地面
光想像就覺得腰痛了~所以我其實一次認真的賞花都沒有呢
從這禮拜日開始就是4月的巡迴賽了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禮拜了
之前寫的日記裡應該也會發現到 我在巡迴開始的前幾天心情都會比較沉重
這個呢並不是我討厭比賽 我之外很多選手也會這樣的心情
身為摔角手 在比賽幾週前是身心都會處於非常緊繃的況狀也是常有的
從後樂園比賽開始 上個月的中能登大會上 永源遙選手引退了
總是從隔壁休息室就能聽到的那吵鬧聲不見了 巡迴裡第一次沒有他的聲音
現在雖然還不太感覺的到 但如果進去休息室就會覺得少了什麼 好孤單的感覺
但是像這樣的事 自己也是有年紀的人 不習慣也不行啦
正因為這樣 能做的事就盡力去做的想法就很強烈
在還有體力有氣力不加油是不行的 此時此刻再一次一鼓作氣的努力下去
說到這日記開始到這月也經過半年了
可以的話我也有去看其他選手的日記
看了別人的日記才覺得大家的日記都比我短耶
是也沒必要太強求啦
但日記這種不能只有一天份的 大概要有兩個禮拜份的兩三個話題是必要的吧
這麼說來我2週裡一次的日記比大家想像的來得辛苦餒
這樣每天在寫日記的還有很多運動選手每天在更新部落格的人
真的是太厲害了 很多人就算有有趣的故事但也寫不太出來
選手和大家真的是下了很多工夫吧
很開心摔迷們都會期待想知道 選手們休息的時候在幹嘛
我自己也很期待知道平常我不知道選手的另一面呢
而且 有上網看的人就明白 像有一般的話題 性話題(杉浦限定)
宅男話題(鼓太郎限定) 我常說擂台下的大家也是很有自己的個性呢
這次的巡迴從關西 九州然最後是從鳥取武道館 非常大的範圍在活動
對NOAH有興趣的摔迷們 不止是上網 請務必來會場觀看哦
進入4月了 新學期還是新學年或社會新鮮人應該都漸漸習慣環境了吧
我在這次的巡迴裡也會出場KINGS ROAD的比賽 同一天杉浦也會出場Pancrase的淘汰賽
不管是NOAH 我自己還有其他的選手們
現在能做的就是持續的挑戰 這次的巡迴也希望大家在沉悶時
來看NOAH的比賽一定會得到力量 我們以這樣的主旨出發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最後是給熱血教室主演的小橋
我家是狗跟貓都有養 要說我是屬於狗派還是貓派呢 我也分不清楚
但是狗不能不帶牠散步 但貓不同~不散步也沒關係~是最不用花費力氣的呢
整體來說動物我都很喜歡哦 而且我第一次養昆蟲以外的動物是在小學時
養了小綠龜 小橋喜歡這些動物嗎 有養過嗎 有的話是養什麼呢
那大家我們兩週後見囉 三沢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