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20141221三澤社長的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11)

Liao Tzuyi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 第十一篇
2006.03.24
兩週不見了 我是三沢 這次的日記呢~首先要來講的是我去觀看了在21
日第一次的SEM大賽
我去就像觀戰的感覺 在我們家的比賽如果賽程沒有我
我去會場時 反而心情會覺得很輕鬆呢
關於比賽 我想有來看的人都知道了 我也有很多的感想
年輕選手的大家 比我想像中長的還多 這比什麼都來的還開心
關於大會的事情 到場的大家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這次的旨意是不用花錢但也精心設計了很多不同的東西
大家有什麼樣的想法再mail來網頁信箱哦
再來就是不是個能開心的事了 這天第一場比賽的平柳受傷了
我從2樓的看台看著 想說 咦~他流鼻血嗎 竟然是從嘴巴流出血來
在觀眾席的大家也看到了 可能會以為是嘴裡怎麼了…
但其實是他下顎兩處骨折了 比賽結束後救護車馬上送去醫院
最先去了那間醫院沒辦法處理
又趕快送去下一間醫院 這傢伙在一天就座了兩次救護車了
而且從轉院到處理結束這三個小時 血都流不停 真的是非常疼痛啊
撐到最後比賽的選手雖然資歷都比較淺
但這就是身為摔角手的責任感
受傷了真的是很遺憾 但這也是做為選手生活的一個深刻經驗啊
這樣也只能包著臉也不能講話 現在受傷正處於休息的選手們
橋誠 潮崎 鼓太郎 或是還能打的選手們
我也是跟他們說大家都辛苦了
不要太累了 摔迷們也可以mail來信箱傳達對選手們的鼓勵哦
那再來我們談一些開心點的話題吧 大家很熟悉的 ザ・リーヴ的廣告
裡面台詞請交給三澤吧 在4/2的NOAH直播會有新的版本哦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演技不夠好啊~
這第二次的版本是唱歌版跟鼓太郎版
前次的拍攝是在活動結束後 總之
拍攝時間都在一大早啊~之前日記也有提到
我其實是夜貓族 太早在工作 要調適好痛苦哦
而且那天這麼早突然要我拍唱歌的版本
平常我的聲音是沙啞的 那麼一大早我聲音根本出不來
慎重起見我先拒絕了 其實我原本聲音不是這麼低的
在中學時我還能模仿森田健作很專精的呢
年輕人可能不知道他是誰~這是年代限定的話題哦
之後加入摔角後 被踢 被劈 其他有的沒的
喉嚨受過幾次傷都不知道了
這些都是造成我聲音變沙啞了 會變成這樣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常常人家會說 你聲音低唱歌一定很會唱歌吧~~
完完全全不是這樣的~~
所以這廣告最後是花費了一番心力完成了唱歌版本的
第二個就是鼓太郎版的 老實說這版本比起前面的版本都還有趣哦
請大家期待播出哦
然後我要來回答的是在雨中運動這節目 公開很努力練習保齡球的小橋
我呢只有一樣東西不吃 就是海鞘
這東西很腥臭~有聽說新鮮的就不臭 但是我沒見過新鮮的
自己不吃這東西但如果擺在桌上 我也會覺得很礙眼
基本上那種味道很強烈的食物我都不太想吃
再來是對小橋的疑問 最近一下暖一下冷的 氣溫變化還是很大
小橋都是穿什麼睡覺啊~請告訴我哦~順便跟你說 我都穿睡衣哦
就這樣 下回的日記就進入了4月了 新年度的開始
希望我們都能持續邁進 下回見 三沢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