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20141123三澤社長的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10)

Liao Tzuyi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 第十篇
2006.03.10
啊~~~脖子好痛啊~~~(X。X)~但也算消痛很多了啦
首先就來說星期日在武道館的事開始吧~
我想來會場或是看了G+的人很多吧~森嶋猛、真的是很強
(來誇獎一下他) 非常難得 我想來寫一些新聞或雜誌沒記載的事
其實讓我感到他最強的是 森嶋這樣的體型在中途裡仍有用不完的耐力
這麼大的體型卻耐力這麼好一定就是平常非常的努力練習來的
不止是我 我們家的選手 很多不喜歡在比賽前在大家面前公開練習
很多都會這樣 會故意讓人家看到練習的部份不一樣
即使再怎麼練習比賽中也不會出一樣的
這也就是在記者會上 對一樣的比賽還保有樂趣的其中一個要點吧
在那天比賽後的感覺是...森嶋啊一開始就流鼻血...心想有什麼問題嗎?
其實一開始比賽馬上墊子就沾血了...還想說咦~是我那裡又裂開了嗎?
抬頭一看 原來是從森嶋的鼻子流出來的鼻血啊~~
原來是這傢伙的鼻血啊~嗯~~瞭解~~
結束後我問了其他的選手 才知道他也不是那裡撞到了
從比賽前就好像會流鼻血的樣子~往好處想~
他應該是緊張就會流鼻血吧~~
森嶋其實出道後兩三個月當過我的隨從~
那時候他不太講話 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很沉默寡言的人
我想他經歷了很多事 但他的本質都沒改變過
身為對戰的對手雖然是很麻煩的角色
不過也不想他失去那腳踏實地的努力的樣子
順帶一提 森嶋出道後做了我兩三個月的隨從 後來馬上加入的是"藤丸"(註:三澤都把丸藤叫藤丸~ )
是我高中時的教練從藤丸的教練那要求說給我一個隨從吧這樣~
他也沒有做過什麼失誤的事~
關於比賽的事 比起我來說實際看比較好 不能來會場看的
請一定要看轉播或DVD 總之這比賽的最後 真的是太精彩了
承受這樣大的破壞程度卻還能一直攻擊的森嶋~
之後武道館的隔天 一整天起不來就休息一天~
隔天去了公司的董事會後再去醫院探望鼓太郎
真的是本來想給他拍張照 但他剛手術完 臉上有纏繃帶
只露出右眼的狀況...怕大家看了會嚇到所以就沒拍了
不過還好的是比他本人想像中痛楚還更少了些 暫時放心了
給摔迷們擔心了 手術很順利的結束了 請大家放心的等待哦
然後隔天收錄了下雨運動這節目~與雨後決死隊(註:日本吉本興業搞笑團體宮迫博之、螢原徹的節目隊名 )一起打了保齡球
雖然一年裡還不知有沒有打過一次咧 但至少我是能順利的打哦~
而且我左肩其實有點脫臼 慶幸還好我是右撇子完成了收錄~
再來是對小橋的質問~小橋是提到賓士啊~為什麼是賓士呢~
摔迷們也覺得現在的車對小橋來說會不會太擠了啊~
建議像我們這種腰不好的 適合四驅車那種 上車或下車都很輕鬆哦
然後之後的質問都要回答哦~ 我制服的扭扣啊 在畢業典禮那天早就全沒了
在我們那時代裡面沒有勾住縫合 馬上就掉光了 但是呢意外的我不會討厭學生服
如果折到我的立領我就馬上不喜歡了 折到的話在制服檢查的時候我就會把它換掉
而且後面的頭髮如果被塞住我也會很不喜歡呢
而且說到制服的話題..高中的時候也是有做了中ラン~懂的人就應該明白的(*°▽°)
(註:不太會解釋這個名詞 但有點像氣志團的穿的制服那樣 那年代流行在制服裡外做些變化 讓自己看起來很漂泊)
就這樣 那大家我們兩週後見囉~~三澤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