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20141115三澤社長的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9)

Liao Tzuyi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 第九篇
2006.02.24
我是三澤 很快的就要三月了 大家過的還好嗎?
很突然的要來介紹這次三澤日記的巡回美食日記.大阪篇 !! パフパフ、パフ♪♪
 這次要來介紹的店是"相撲料理西乃龍"在千日前面向大街有插立旗子
以前是開在不同地方 現在移到這裡還不到一年
這是和我同年的原相撲常の山選手開的店
也是東京熟人介紹才來的 這次也吃了很多料理和相撲火鍋 真的是很好吃!
總是這樣 在這種時候也絕對是這麼想吧 …
因為是摔角手一定會吃很多
所以出給我們菜的量是很驚人的…說實在挺困擾的…
這次也擺了很多菜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光是火鍋料跟生魚片的量就這麼多了
且湯也很好喝 因為太好吃卻吃不下會感到更困擾呢~
(這照片是在相撲火鍋開始前小川拍的)
這天也喝了日本酒 對日本酒不會覺得不適應
在溫泉或旅館會想喝的東西 覺得很好喝
但其實酒類中我最不能適應的是葡萄酒
可能是因為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在比賽結束後才吃飯的 葡萄酒也是最沒喝到的吧~
這天大阪大會結束後 先回了飯店一趟
再出房間是十點了 在西乃龍店待到快一點左右
在西乃龍店與我們會合的是吉本新喜劇的バッファロー吾朗先生和一位搞笑先生
我是故意搞些神秘名字這樣叫 搞笑先生的玩汽球的技能可是很厲害哦
摔迷們如果有機會去大阪 請一定要親自跑一趟去難波グランド花月觀賞哦
後來晚來的這兩人把我們正困擾吃不下的東西都吃完了
而且兩人對摔角啊 卡通動畫啊 還有攝影啊都很喜歡
我們大聊特聊與這兩人渡過很快樂的時光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之後吃的很飽的我們 明天又剛好也休息
沒理由在這裡就結束了 當然又繼續去下一攤喝酒了
我想關東的大家可能不太清楚 我來說明一下
在大阪喝酒的地方有分別 北(大阪北區的略稱) 南(難波車站周圍附近的略稱)
以東京來說 北區有點像是銀座 南區就有點像六本木那樣的感覺
北區與銀座一樣營業時間在12點或1點結束
一般會去南區 從東京來的熟人認識的店
特別在營業外時間開給我們 我們就去了北新地那喝酒
照片是已經天亮六點還在熱唱卡拉ok的鼓太郎
鼓太郎都唱鋼彈和福音戰士的
然後我都唱超人力霸王雷歐(台灣好像叫鹹蛋超人)和星獸戰隊(台灣好像叫百獸戰隊)
整個卡拉ok全程都這些歌~
唱完也驚覺早上七點啦 出了店竟然已經有早晨的光線
與一邊要趕去公司的上班族們不同 我們是要回飯店了
最後是回答小橋的疑問 我是沒有為了買彩券而去排隊過
基本上我不太愛排隊 就算是評價多好吃的店我也不會去排
我最近買彩券也是託人家去買的 說到這個年末的彩券活動我都連買一百張哦…
卻只中了三百元 這種東西大概是期待與期待不成的樂趣吧
進入三月後差不多是畢業潮了吧 讀這日記的人也許很多都是面臨畢業的人
換我來問小橋 你畢業時有被說過請給我鈕扣這種話嗎 ?
有的話是什麼時候的畢業典禮啊?然後鈕扣是給誰啊?
話說現在的學生好像都不太玩這種了吧…
玩的時候就好好的玩 盡興也是很重要的
但是要注意別喝太多也別唱過頭哦
我是三澤 再來兩週後見
*最後一張彩色照是西乃龍這間店的外觀 是截取網路的不是這本日記的原圖 因原圖都黑白的有些模糊 但想讓大家清楚看到旗幟上有三澤光晴的名字哦!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