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20141031三澤社長的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8)

Liao Tzuyi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 第八篇
2006.02.10
久違了這兩週 在我們沒有比賽的這幾天
大家過的好嗎? 我呢是持續著脖子很痛且睡不好
每天都無法熟睡...
先不說這麼沉重的話了
今天最開始就從小橋的質問來回答吧
我很喜歡溫泉~只要去洗溫泉就很開心~
如果房間裡有付浴室會更好
沒有的話就會去有大浴場的地方
但不知為什麼總是感到重要部位有微妙的視線盯著~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我是會在電視出現的人
竟然在這種露天的浴室看的到
一定會被一直盯著看吧
這是一般人的心態吧
雖然很喜歡溫泉 但要我靜靜座著是很痛苦的
我是個喜歡照自己步調走的人
在家裡進浴室時 雜誌跟電動是不可缺的呢~
順帶一提 一樣的理由我也不喜歡去美容院
不能照自己的步調 也不能就快點用一用~
在浴室裡我泡在浴缸裡也不會發呆著
我都會預先把電動帶進去
當然上廁所也是 所以上廁所和泡澡時反而變的很久
但是上廁所一直座著 腳不是都會麻掉嗎
當我不自覺的把漫畫看完一站起來
就會感到 啊啊啊啊~~痛啊~~~~~
在浴室裡因為太沉迷在電動裡 要從浴缸爬起來時
反而覺得好累哦 好想睡哦~就會很好睡~
這段對小橋的這質問的回答~竟然這麼長~~
換個話題 這季節是個怎麼樣的季節呢~
一直持續冷天也都要春天了
春天是個會給人帶著向前邁進的季節才對嘛
現在也是學生考試的時候
也是社會新鮮人感到很多不安的時期吧
我自己高中畢業馬上就決定要進摔角
大概在這時候在學習汽車考駕的地方出入了吧
雖然決定要進摔角 還是有些因為或所以的因素
感到不安的過著每一天
在春天裡這階段做準備的人 真是很辛苦的季節啊~
不管結果是如何 都希望能向前看
在我覺得 能做就盡力去做 不行就不行
不要氣餒 don't mind don't mind啦
這想起了我進摔角前的心情 如果有感到焦慮的人
都希望能心情放鬆些~
最後是對小橋的疑問 下週就是情人節了餒
小橋有情人節的回憶嗎?
我小時候沒有義理巧克力這種東西
純粹是送巧克力給喜歡的人的日子
也沒期待什麼來著 現在變成只有喝酒時會想吃巧克力
對我來說真是沒有存在的好日子呢~~
最後在這週介紹我的收藏 ooポジミギヨリ
(不清楚是什麼 我自己猜也許是一些宅男收藏)
我絕不是引用鼓太郎的日記哦 再來兩週後見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