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20141017三澤社長的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7)


Liao Tzuyi
三沢日記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 第七篇
2006.1.27
Don't mind ~Don't mind ~Don't mind~
(學雙胞胎風格)
我是三澤 連續這幾天的寒冷 大家身體還好嗎?
要多注意身體 不要感冒哦!
今天來寫在22日結束了整個一月巡迴活動的事
今天終於感到比較放心了 為什麼會說到放心呢
在1月的巡迴活動開幕在8號,再來9號都沒什麼問題結束了
但11號在後樂園比賽後 接著12號一早起來時
感到右邊的尾椎好痛啊
覺得好怪 昨天前天的比賽沒打到也沒撞到啊
那天到結束都感到不太對勁了 隔天座巴士前往愛知
光走路就覺得有點痛 對豐橋的摔迷們真是感到很抱歉
說實在已經到了不能跑的狀態了
在豐橋給淺子整復師看了一下 說是從腰開始的
右邊的尾椎歪掉了的樣子 實在是很糟啊
但因為14號休息所以我也比較放心
本來想說15號去博多會場還是不能跑的話
這天也就只能休息了 我抱持著不安進了會場
但是痛楚比想像中減少了些 覺得挺幸運的
以防萬一 我吃了止痛藥來比賽 動作上也沒什麼障礙
這次的比賽也很放心
這個月剩下的巡迴比賽 我都是吃止痛藥來打的
最後一場是在武道館和佐佐木選手的對戰
雖然是有六個男人但也有些不足的部分
隔天我胸口長一堆結痂(´Д`)
怎麼說這一月的巡迴總放心的結束了
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最糟 如果持續這樣的痛楚不欠場是不行了
是在福岡的那天 結果我還是不知為什麼會這麼痛的直接原因
這樣的考驗 一般人是不會懂的
我是為了寫給看這日記的人才知道的特權呢~
再來回答小橋的疑問 我對於紫外線很敏感啊
皮膚比較敏感醫生也叫我要做防曬
所以我不打高爾夫 但就算穿著長袖我脖子也會曬到
我對紫外線真的是很敏感呢
雖然我也不喜歡日光浴但也沒有特別困擾啦
真的在這連續的寒冷感冒的人就很多了 更別說日光浴了…
那小橋你感冒的話怎麼治療呢
你隨時都給人家上半身赤裸的印象有治療感冒的方法嗎
啊 還有 最後大家別被田上日記誤會了
在博多那天 田上隔壁那間房間才不是我咧
我隔壁是小川 博多飯店房間很大
雖然這麼大的房間裡 我的床是緊貼著在小川房間旁邊
應該不可能聽到我的打呼聲 我在博多那天11點還在外面吃東西
田上那時間先睡了 所以不是我的打呼
大家不要誤會了哦
就這樣 我是寫到快打呼的三澤(~∀~;)
到2月的活動 我要調整好體態到萬全
不管是不是摔角手 沒有好身體 在工作還是唸書或家事
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會有影響的 大家都要維持好身體哦!
*日記裡指的1月最終場就是2006.1.22的武道館比賽 在這影片第五場
NOAH 22-01-2006:http://youtu.be/UiiZ4kQqfh0
三澤&阿貴&蟲王泰利VS佐佐木 &中嶋&蟲王joker
我們三澤也與佐佐木 一肘擊一劈擊的對抗著 真是辛苦啊~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