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20141003三澤社長的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6)

Liao Tzuyi

三沢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 第六篇
2006.1.13
鏘! !(這是傑森的主題) 有注意的人就會發現
今天可是13號星期五呢
我現在在巡回中 然後也正寫著今年初的don't mind日記
說到2006年初 首先是從今年的抱負開始 就如我在摔角雜誌
的問卷寫的一樣 我今年的抱負是 內臟數值正常化~~
但是晚上酒也喝很多餒~這樣怎麼正常啊!(自己吐嘈自己)
新的一年我稍稍的反省了一下 好好來維持到年末囉!
話說每一年到了年末的時候 大家都有吃年節料理嗎
我是沒有啦~說實在很多人想著是有什麼好吃呢?
我知道這是日本從以前至今的歷史
不過本來的目地 是為了主婦們在過年那時候能好好休息而考量的
現在的時代並沒有非要這樣不可 但也正因為這樣
這些習俗是珍貴的也因此日本人對季節也是很看重的呢
嗯~話題又不知飛那了 說到跨年時過年看電影是不可缺的
現在我是沒去電影院 幾乎都買DVD回來看
大家喜歡看電影嗎?上映過的電影我幾乎都看過哦
當然..都是看DVD....
基本上我喜歡類型是完全遠離現實的科技的~
像今年的蜘蛛人3 哈利波特 Die hard...
喜歡看有續集的上映的電影就很開心
年尾時我買了一箱DVD有 香港警察 瞞天過海2 星際大戰...
說到DVD 假面騎士-響鬼的DVD也要出來了呢..
我怎麼變成在宣傳了?~ 果然假面騎士是世代的呢!
在看各種各類電影不需去考慮世界上有的沒的而很開心
也不用去擔心...這樣好無聊啊之類...
但是我跟鼓太郎跟潮崎這樣的宅男可是不一樣哦
約了我好幾次我去秋葉原活動 我才不要去咧
我可是A MAN 才不要~
說到今年也開始了 這次也沒聊到什麼有趣的話題
因為有趣的話題從今天的巡回才開始啦 下次吧~~
怎麼變成電影的話題了 對小橋的疑問是~有看電影嗎?
如果會看喜歡的種類是什麼呢? 很想聽聽他怎麼說~~
再來是NOAH摔角2006年的巡回開始了
去年一直欠場的橋誠 前天在後樂園大會受傷的潮崎
希望治療回復快點能回來 再來選手們工作人員們也是
到現在每一次每一次的比賽都是如此珍惜著
今年也請大家幫我們加油 我是三澤 再來兩週後見。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