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20140830三澤社長的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1)




Liao Tzuyi:
分享一下三澤社長的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don't mind don't mind)
這本是記錄三澤社長在2005~2009的一些短篇日記

2005.11.4

大家好 我是三澤 日記的主題是don't mind don't mind!

當然我也是與看這日記的人每天都有發生種種事

有時也會有些不如意 也許現在周圍也有感到許多不如意的人也說不到

正因為這樣 自己本身陷入煩惱無法自拔的朋友們

想告訴你們 don't mind don't mind 不要忘了要"向前看"!

也許有時講的會有些偏離日記主題也說不定

就算這樣也是don't mind don't mind啦!

開始的第一篇 10月的活動是很長的~

在8日後樂園大會開幕 當天持續往返會場

15日在有明大會結束後 又差不多要接著巡迴活動出發了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 巡迴很好啊~~可以去很多地方這樣的想法

但是 這絕對是比大家想的還要更辛苦啊~

早上10點飯店check out 一直都在座巴士 到體育館已經超過中午了

→練習&比賽→回到飯店已超過10點...年輕的選手們衣服洗一洗或是做

些要事 已經11點左右了...

接著再吃飯→雖然說心情上的轉換也是必要的但隔日一早還沒10點就要

出發了...

大會如果都是在限定的主要都市舉辦就好了 但因為聽了很多人的意見

也是事實 觀眾們很多都是從很遠的地方來 也很多年長的觀眾和小孩子

一直很期待著我們到來那樣的心情 所以盡可能不要改變 能去到的鎮市地方就都去吧

這樣出發後兩週 完全沒有回東京一直到28日的大阪大會 這篇日記刊出時應該比賽的事

大家也都知道了 就省略不細說

大阪大會結束後隔天的晚上才回到東京 休息兩天,第一天是一整天大忙碌

這天 第一個主題就是去六本木大樓 也許還有人沒來過 但為什麼這麼複雜呢?~~

正想向著目標箭頭走去突然眼前又是牆壁..想著是到盡頭了嗎?偏偏旁邊又一堆狹窄的通道...

這如果是第一次來的人一定會迷路吧....這怎麼辦呢~

為什麼要來六本木大樓呢 是為了2日~4日的廣播 是J-WAVE的CHALLENGE SPORTS的節目收錄

還有一個是YAHOO的直播TALK的演出 CHALLENGE SPORTS這節目是每週星期一到星期五

一聽到是早上5點開始...老實說是感到相當辛苦的時間啊~~

但是主旨是 一整天的元氣就是從運動開始~就覺得還不錯~~

這次就來談談有關武道館的精彩事吧~

在這之中麻煩的是 被要求提議出歌曲~最近出了什麼歌曲我完全不曉得啊~~~

雖然想著~~不行啦~~還是想不出來~最後還是會擠出....嗯~~歌曲名我是不知道

但藤井隆的新歌好像兩三天前發行的樣子~~這個歌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但意外的(有點失禮)是不錯的歌哦!! 怎麼說我還是完成了這任務~~

現在1小時的廣播收錄結束後 再前往同是在六本木大樓裡的YAHOO直播TALK去

聽到說明時要聊30分鐘啊...雖然這麼想 但其實一眨眼就過了

也會有這真的是直播嗎?這樣質疑出來 但這可是真正的直播哦!!

結束後離開六本木大樓也己經10:30了...

常常一整天在這結束了 這樣的日子還是持續著

隔天在京都有ザ!鉄腕DASH外景拍攝 要等6:30的新幹線 這絕對不行啦~

所以在東京站的飯店 與工作人員大家一起投宿 吃飯兼討論一下

才稍稍橫躺一下就天亮了 福田在5:30有morning call給我

我也差不多起來了(應該說我5點就起來了,連我也是很努力的呢!!)

從這2天開始 很期待看到ザ!鉄腕DASH播出(播放日一決定就通知我了)

回來東京已經9:30了~~真的很長的一整天 然後星期六要與天龍單打比賽

大家說很期待這真實的初對戰感到很開心 可以的話 我會用自然的方式來對戰

啊~最後~想給小橋選手的一句話~ 你去過六本木嗎?~~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