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20140922三澤社長的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5)

Liao Tzuyi: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 第五篇
2005.12.30
這一年以來大家辛苦了!
應該也差不多要為了跨年做準備了吧!
我是三澤!
今年也得到很多的支持 很謝謝大家m(^-^)m
今年的最後比賽結束感到的是
NOAH的摔迷們真的很溫暖餒~
帶著這樣溫暖而不膩的心意
好好的加油邁向2006年吧~
這次啊~反正就用縮減來看公司在2005年的三
大新聞
好 快來看看第三名是(邊配唱著可愛的猜拳曲)♪
~~『五週年的party』~~
受到很多人的祝福
因為有大家一直支持著
讓我感到再次實現的真實感
但從一開始到最後 我一直邊流汗
簽名跟照片都糟殃了 o(• _ • = • _ •)o
而且什麼都沒吃 然後在會場也寸步難行啊
真的是很艱辛啊~不過呢 雖然是這樣
身為主人的我 為了歡迎客人當然也是應該的
但是果真一直站好久真是相當很累呢!
再來第二名是 『7/8在東京的巨蛋大賽\^0^/』
雖然在巨蛋大賽是第二次舉辦了
但看到大家還是跟第一年一樣不變的給我們支持
摔迷們也好多人來現場 真的好多心情想傳達
給大家 真的很感激大家!
常聽到有人問 會照慣例辦下去嗎?
這個我是不曉得 但如果有到那時機
就做囉!~
最後第一名是 果然是『滿五週年迎向第六年』
呢! 真的這些有種種的感觸 在這五年間
每一年 每一日 然後每一場的比賽
我都是很拚命的在過 ~
一轉眼 啊~已五年了啊~這樣的感覺
以10年20年為目標努力的走下去吧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m(_ _)m
雖然寫了公司以外的3個best
但因為真的太忙碌公司以外做的事
真的想不太出來
感覺好像沒有屬於個人的開心的事
反而感到年年越來越忙碌了呢
照片是今年最後 公司都會做的事~
在有明搗麻糬~照片上正在幫我捏麻糬的
跟後面那位是24號出道的青木跟谷口 !
很忙碌也很辛苦 明年也將是很期待的一年呢
雖然我話題都變了(而且也變太多了)
發現鼓太郎跟潮崎的日記在聊宅男的事
整個很熱鬧 而我呢~收集模型算宅男嗎!?
我沒去過秋葉原所以無法成為A boy
但我房間有數不盡的模型裝飾是真的
比起收集名牌的女性 這根本花不到什麼錢
…(我意思也不是說收集名牌的女性是笨蛋哦)
就這樣歲末最後對宅的定義有點小疑問~
最後是給小橋的話~ 不、不、我才是
今年也很受小橋君的照顧 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說和田上聯絡不到跨年的預定也難成形…可是根本沒約嘛 ('∀ ')…)
先不管這些 今天是12/30 今年剩下就這樣了
還剩有一天 2006年希望對大家都是美好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2006
再來就新年相見囉(⌒_⌒)/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