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20140915三澤社長的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4)


Liao Tzuyi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 第四篇
2005.12.16
Ui~su~
(學日本資深芸人いかりや長介的口頭禪)
在忙碌的日子裡 大家過的好嗎?
我是有點感冒的三澤
突然變冷了 也許有人覺得摔角手很強壯不太會感冒吧
但其實大家挺容易感冒的 因為我們是很基本的團體生活
一個人感冒在巴士裡 很快的就會傳染了
所以大家感冒都會戴口罩 避免傳染
我自己本身從小身體就很弱
不僅很經常感冒 而且常長針眼
大概到中學才開始有改變
因為有開始熱中社團活動一直沒有鬆懈下來
感冒總是會影響我的鼻子和喉嚨
有時支氣管感到比較弱時會容易咳嗽
雖然我不太發燒
平常體溫大概在36.8~37.1左右
但只要有點發燒就很嚴重
幾年前要去海外遠征之前
突然發燒暈暈的 得了流感
剛好在公司有大規模的疫苗接種
醫院的醫生就帶著點滴跟著我來出差了
給醫生添了很多麻煩真抱歉
順帶一提 在巡回中 鼓太郎也幾乎都在感冒
真是很容易生病餒
大概是因為一直跟這生病的傢伙
一起待在同一個休息室才生病吧(≧o≦)
好險這次的感冒是不需要到打點滴
所以在結束後的工作也都順利達成
首先是日本電視的收錄
是新年的特別節目
但指定要穿套裝
我想平常演員要演出的服裝
大概都是電視局準備給他們吧
但沒有準備像我們的尺寸
幾乎是我們自己的
正因這樣 這次和小橋也穿著自己的套裝演出
看到穿著襯衫的小橋 直接變短袖了
今年就要結束了…
這傢伙的季節到底是什麼啊(-。-;)?
而且才換個衣服就一直流汗
算了 其實穿著外套的話也看不到短袖襯衫
考慮到工作室也很熱的對策吧
在休息室裡 小橋的時尚檢視來了
社長 你的西裝在那裡買的?
真不愧是回答出練習以外興趣是時尚的男人呢
有用心哦
不止小橋 選手們選西裝都很辛苦
選手的手啊脖子周圍背部的肌肉都比較發達
就算是腰圍大的尺寸也完全不合
我也有買過一般大尺寸的
但腰圍太大 也常扣子飛掉
真的是好麻煩啊
這之後休息了一天 是在日本現場直播節目
應該也有些人聽我說過
主持人是 增田岡田(日本搞笑二人組藝人)的增田先生
這是高中生戀愛的討論回答的企劃
今天的主持人是增田 但最近潮崎很常講
”來啦!! ”在模仿岡田
他覺得自己臉跟岡田很像
真的臉模仿的好像哦(°_°;)
最後對小橋的疑問 你要去國外嗎?
小橋說 才沒要去~ 那小橋你跨年要幹嘛?
回去嗎?
這些就是我 三澤
大家也要多注意
別讓感冒的人靠自己太近哦
再來是兩禮拜後見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