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20140908三澤社長的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3)

Liao Tzuyi: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 第三篇

2005.12.2

我是三澤! 唉~又糟了~~

前次也是這樣的開頭

這次的後樂園開幕

出血了~

我想摔迷們有些應該也看了摔角雜誌的照片

來說明一下狀況

比賽中 在角柱的Doug Williams往我這攻擊時

我使出肘擊 因為脖子太痛沒辦法回轉

右邊臉被他的額頭敲到 ×。×

(脖子就像前一篇寫的那樣~

老實說這真的是我在摔角人生上

"最痛的"狀態)

平常我是不喜歡去醫院

周邊的人總是叫我 去醫院看一下啊~

我就是不怎麼想去啦~

這次 自己還是得去醫院了

回到剛說的 被撞到時 瞬間覺得好痛!

還聽到Doug"嗚~"的伸吟聲....

這瞬間是裂開還是怎麼了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走到繩邊 血是滴滴答答的流啊~

心想~咦!製開了嗎?~突然一轉眼

血就一直滴 右眼皮上製開了...

因為血一直流所以一眼看不到

摔迷有注視著也會知道 真的很驚人的血量啊

真是的~前篇才剛好提到 比起切裂的傷口

從外面看起來不曉得多痛的撞擊傷

才是實實在在的痛的事~

在想說到底是裂多深啊?不管怎麼說

比賽中一眼看不到 是非常辛苦

kenta跟淺子在擂台外趕快用脫脂綿擦拭

終於視線打開了 比賽中小川拿下比賽真是太好了

其實雖然是在對戰 也很明顯看到對方的

在角柱力奇很擔心的看著我

比賽結束後 去醫務室緊急處理傷口後

直接去醫院了 醫院的醫生說

你是賣臉的 如果留下疤就麻煩了~

吐糟我~害我有點失望~

但是多虧他用很細的線來幫我縫

縫了10針就把傷口一點不剩的處理好了

話說變成NOAH後臉的傷就增加很多啊~

最開始的GHC決勝戰時 下巴裂開的時候

就知道..好像有什麼流下來的感覺...

像剛寫到 摔迷注視就傷口大量出血就知道那氣氛...

順帶一提 這次的巡回 我己經五連戰了

我想也沒有時間回去拆線吧

去秋田會場時 我比較早到

就去附近的醫院處理

照片是拆線後 在眼睛和眉毛的之間

有沒有看到?

在札幌的往返 也包括這次的通勤

我想選手們負担也很大 為了選手們的集中力

著想有關移動日期要來調整改善

選手的心情上轉換是必要的 像在弘前的比賽結束後

如果去喝個酒 隔天在渡輪上也從頭睡到尾

途中有起來買可樂

看到鼓太郎還是發出嘎嘎的呼聲睡著

果然真的是很累啊~

因為脖子這些原因 巡回對我來說變的很辛苦了

但是有一件事很開心

去新潟見到一直對我很照顧的人

一起去吃飯 鳥人選手也先到那等著我

約我來吃飯的人 還先不讓我知道鳥人選手也在

真的好久不見 好好的相聚

鳥人選手雖然現在沒辦法打摔角

但聽到他還努力著做演唱會

我心裡更加想著 我不加油不行的!

今年還有剩下兩場比賽

到最後我都會好好加油 請多指教了

話說小橋 喜歡的蒸餾酒果然是 下町のナポレオン對吧~

沒什麼期待這答案...

那練習以外熱中的事....Fashion...時尚???

這個嘛....嗯....??(笑)

最後 對小橋的問題是

坦白講哦 你存了多少錢啊? ^▽^

再兩週後見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