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20140902三澤社長的ドンマイドンマイッ(2)

Liao Tzuyi: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ッ 第二篇
2005.11.8
我是三澤。
唉啊~真糟~為什麼糟呢~是脖子...
在11/5武道館,頭摔下來的時候,
自己心裡也"啊!"了一下~
脖子折到了...脖子太往裡面折了..
比賽結束後淋浴時變的好痛苦,
因為要洗頭就好辛苦啊!!
平常人生活裡是不會有頭去正插地的情況,
但摔角手就是每天都會有這樣的事。
出道前,第一件就是要學會受身,
自己不好好保護身體是不行的。
但這次的武道館比賽結束後的好一段時間,
吃飯、喝水都感覺好痛苦~~
就有種感覺~~咦~怪怪的~
這種疼痛就像比賽最初喉嚨被劈斬到的時候
什麼都說不出的痛苦啊!
對摔迷來說,像切到手見血,
受傷地方看的到所以感覺很痛,
但像這種撞擊型的痛楚,
看起來痛不是那麼容易傳達到的傷
反而是實實在在的痛啊!
因為這樣,公司休息時有去了一次治療,
總比不去好啦~
這次短短休息時間先來治療,
所以也跟公司說先不要排工作給我
讓我休息一下。
這篇日記是明天11/8的0時會被刊出,
剛好後樂園的比賽開始,
如果我看起來有些沒元氣的話請大家不要擔心哦!
從明天起開始今年最後的巡回,
今年真的過的很快呢!
每年照慣例,都有聖誕節前系的有明大會,
今年也是第五年了!
選手們平常都是用盡了全力在奮戰到最後,
正因為這樣,偶爾放鬆一下,
選手和摔迷也很開心期侍這樣的大會,
開始的第一年,是前天鬥獸場系列賽的小橋為首,
大家要搬動他,是很艱辛的比賽。
第二年也是鼓太郎的出道~~
啊~剛提到聖誕節就想到齋藤選手暴發奔放樣子,
這另我感到嚇一跳同時
大家也燃起一種奇妙的戰鬥心
挺有趣的呢!
雖然真的要回顧這些也多少會想起一些事
但也不是常去回想
會去反省去為了下一步要怎麼做的想法是必要的
只是要去想起這些需要時間
現在和以前的想法都挺重要的不是嗎~~
稍稍轉一下話題,見到我家的小貓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啊~
現在我家有兩隻小貓
名字是チクワ(黒輪,第一張) 和ガンモ(鴨,第二張)
9月中時在我家前面感冒又一直叫,
所以就成為我家放一員啦!
一開始真的是好小隻的貓啊!
漸漸的與我家的鬥牛犬ハンペン(半片,第三張)
* 半片 →魚肉加工品 有點像魚板
一邊吵鬧一邊從熱鬧中成長,常常見到他們的時候,
都會覺得,啊~~~時間過的真快啊!!~~~
對了對了~提到"鴨"這件事,
為什麼井上雅央會稱他為"鴨"呢?
因為學生時代被這麼叫,鳥類的鴨頓頓的,
~還是~其實是要叫他"油豆腐"?(發音雷同)
從小橋問題中的答案,其實是和小橋去車檢時,
座在之前的車子裡聊天的時候的事。
我看中前面的車,
想著等等車檢通過我想去搭乘一下那台~
雖然是同樣的型但因為是進階
果然車檢還沒過我就換了
現在的車子高度很高,所以我上車下車都很輕鬆
我應該會持續喜歡買同型車款吧!
我們家的選手們大家選擇的車個有喜好
都跟他們本人的印象挺搭的
特別是年輕的選手會選擇一些很有個性的車款
會讓我心裡~喔!!!!~~~的感覺!
我第一次選車時,跟年輕選手心情一樣 好緊張啊!!
我很想要一台越野車,我自己沒有這種車
這種車是四輪的摩拖車 有人應該知道這種車
它其實不算摩拖車 這種車的駕照是跟著車子跑的
不用戴安全帽也沒關係 雖然很想要,但沒有能騎的地方啊~
話說小橋,去了六本木,
讚賞的是停車場?還有沒有別的啊?~~
我也是第一次來這,且是只有工作而已,
所以不太敢說什麼偉大的話
但是,我不喜歡人群,但這裡卻很ok哦~
所以,請問小橋,最近練習以外著迷的事情是什麼呢?~~
大家~~好好期待小橋的回答哦
這次聊了重傷的事,太沉重
下次來聊有趣的巡回吧!
兩週後見囉! 三澤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