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摔角迷大集合IN台灣

摔角迷大集合IN台灣

活動時間:2010年8月21日
入場時間:13:00
開始時間:13:30
預定結束時間:16:00
(正式活動結束之後,在17:00之前,歡迎仍有興趣繼續討論的摔角迷進行二次會)
免費入場!機會難得!歡迎各位攜伴踴躍參加

活動舉辦主旨
在去年跟前年連續兩年有日本的職業摔角團體(武藤敬司社長領導的全日本職業摔角)在台灣舉辦賽事,職業摔角在台灣來説(特別是日本職業摔角),知名度也漸 漸高了起來,去年在台灣大學體育館觀賞全日本賽事的時候,在我對到場觀戰的台灣摔角迷的熱情,以及熱烈的氣氛感到驚訝的同時,我心想:『如果能讓更多人體 會到職業摔角的樂趣的話,職業摔角在台灣的人氣應該也會更高吧』,我相信台灣摔角迷的潛力是相當的大的。

我們想要對台灣摔角迷,或是仍然不了解職業摔角的人們,介紹堪稱世界最高水準的日本職業摔角,或是世界上其他風格的職業摔角。
在跟各位介紹的同時,也希望一面向各位傳達職業摔角的樂趣,與能理解的觀賞方式,希望能因此次活動讓職業摔角在台灣多少能提升一些人氣,故此企劃了這次的 活動。

另外,對於想要更進一歩交流資訊的摔角迷們,我們也在正式活動之後,安排後了續的暢談會。
摔角迷之間能多句聯繫在一起,能拓展,並組成摔角迷間的族群,相信會是讓職業摔角變的更加有趣的一件事。
(摔角迷大集合IN台灣 主辦人:末永耕一)
イメージ
















上方的附圖為2009年全日本台灣巡迴賽時的現場状況



活動内容
1.主要放映職業摔角黄金期(1970~1980年代)的日本職業摔角賽事(包含眾多歐美名選手青澀期,放映賽事内容於當日公佈,敬請期待)
2.問與答單元(可由參加者提出問題,由主辦者解答)
3.職業摔角猜謎大會(正確解答者可獲得贈品)
4.猜拳大會(獲勝者可獲得職業摔角商品)
5.摔角迷間的交流與情報交換會

活動演出者
主持人、流程安排與解説者:末永耕一(職業摔角研究家)
翻譯、解説者:WWE Orange (台灣WWE賽事播報員)
イメージ




活動地點:日本交流協會 台北事務所 地下會場
(URL) http://www.koryu.or.jp/taipei/ez3_contents.nsf/16
イメージ


消息來源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