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武藤敬司領軍 全日摔大軍襲台by蘋果日報

【王毓健╱桃園報導】全日本職業摔角大賽再度來台,以「天才魔術師」武藤敬司、摔角元老長州力、前相撲橫綱力士曙為首的24名好手昨大軍壓境,在桃園機場吸引30多名粉絲接機,路過的日本觀光團也搶著拍下這些摔角巨星身影。武藤敬司說:「為了台灣賽,每個人都調整到最好狀態,請拭目以待。」

全日本職業摔角大賽去年11月首度來台,就引發國內摔角迷轟動,今年除增加在日本風靡已久的世界雙打系列,武藤敬司也將化身擅長毒霧、兇器攻擊等反派風格的「愚靈鬪武多」(Great Muta)


已多次來台的武藤敬司,對台灣近日的濕冷不以為意,笑說日本更冷,並表示到場觀戰就會熱血沸騰:「摔角是用五感一起感受的,絕對會讓觀眾看到最棒的比賽。」個性風趣活潑的武藤,應媒體要求和長州力合照時,還開玩笑:「我們可是敵人耶,幾乎沒一起拍照過。」


今年台灣區賽事20日由單打賽揭開序幕,由太陽蓋亞、諏訪魔等8名好手以單淘汰制對打,3小時內比出冠軍,考驗選手耐力,3場特別賽則可看到長州力、曙、愚零鬪武多等巨星身影。
21日世界雙打賽,去年在日本奪冠的小島聰╱天山廣吉組合,將在台灣捍衛桂冠。

除摔角迷熟悉的武藤敬司絕技「閃光魔術」、長州力招牌動作「金臂勾」,曾君臨日本相撲頂點的第64代橫綱曙也是焦點。這名高203公分、重200公斤的巨漢,2001年從相撲退休轉戰摔角,發展出「索馬利翻摔」、「助跑式飛身壓倒」等重量級招式,都是摔角界新話題。

摔角迷報報
武藤必殺技 特別帥

我從台北來接機,是武藤敬司的粉絲,最愛他的「月面宙返」和肘擊落下技前的側翻動作,最近的「閃光魔術」也蠻愛的,摔角技法雖有很多,但只有他做起來特別帥!今年有事沒辦法看比賽,特地準備巨幅布條來送給武藤。

和朋友從台中上來,現在退伍在找工作,還算有空就來看偶像。從小就開始看摔角,已經10多年,這是第一次看現場,很期待。我最愛武藤敬司,他的「足部四字固定技」超帥。

在台北上班,因為偶像長州力要來就請假來接機,他的格鬥節奏和比賽態度最吸引我,也很愛他的成名絕技「金臂勾」。看摔角差不多20年,當年長州力出道革命戰士的形象還是記憶猶新。去年的比賽就有來看,今年也很期待。
 



消息來源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