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プロレスラーのプロ意識 by QueenBee


全日本男子摔角相隔一年第2度來台開戰,選手一行人於18日下午來到桃園機場
現場已有數名記者等候,另有武藤迷為最喜愛的選手準備了大型的精美布幔.



武藤臉部迫力特寫

已故三澤社長的特寫

在接受記者詢間及攝影的布幔作者
武藤一行步出桃園機場出境大廳立刻被記者及粉絲包圍,

社長看到精美布幔相當開心
便應記者要求全体選手在布幔前接受大家的拍照留念.(這裡我無法提供照片,那時手幫忙拎布幔沒空)
趁亂趕快找經過我面前的選手


(請原諒我將最有プロ意識的小島選手照片縮這麼小張,因為這張老年人我手抖的超厲害,放大完全不能看)
小島選手果然是非常懂得摔角的商業行為是來自於把粉斯變成自已的,一聽到我叫他的名字馬上轉過頭來,並自動轉成微笑模式
身為職業選手的職業意識果然令人佩服

 

高山選手聽到我叫他的名字也是很自動的就回過頭來有點酷的答應我拍照的請求

  新加入F4一員的佐迪亞克選手也是酷酷的讓我拍下他的帥氣照片

船木選手也是很沈靜

至於全日新生代的選手們該怎麼說呢
應該說是前輩教的很好
服務粉斯的精神也是一流
像是 大和 選手
我請他讓我拍張獨照
他還特地把眼鏡拿下擺出勝つpose(其實我是覺得戴眼鏡的大和看起來很可愛啦,不用特地拿掉也很OK)


河野選手也是,一回頭就準備好FIGHTING POSE(河野本人真帥,有秋山年青時那麼帥)

真田也是一回頭就準備好害羞的笑容

最後附上一反擂台形象的鈴木選手配合粉斯的搞笑表情(剛好有空就順便幫布幔作者拍了張合照)

只要你(摔迷)敢到現場,選手們都會用最高的職業意識做最好的ファンサ-ビス
台灣的摔迷們 你 還在等什麼?

11月20.21(五.六)二天一起用熱情攻佔台大体育館吧!!!



--------------------------------------------
感謝QueenBee讓我們引用圖文^^


 


消息來源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