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全日本摔角」台北賽 伍佰摔武藤敬司(自由電子報)

「全日本摔角」台北賽 伍佰摔武藤敬司  【9/29 18:03】

歌手伍佰特地出席,替全日本摔角大賽轉戰台北站台,並趁機與偶像武藤敬司「過招」。(影視組陳奕全)
  〔本報訊〕去年曾來台的日本「全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將在11月20、21兩日,再度訪台舉辦「台灣區冠軍爭奪戰」和「世界最強雙打開幕戰」2場大賽,企圖讓台灣觀眾享受到最原汁原味的「摔角魂」。

 根據媒體報導,素有「摔角魔術師」的摔角選手武藤敬司,今特邀近藤修司、真田聖也、浜亮太、Kazu Hayashi、KAI等人,抵台替「全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在台灣的比賽宣傳,甚至還現場表演了精采的摔角技巧。國內知名歌手伍佰,今也以粉絲的身分出 場,替武藤敬司獻花。

 而「台灣區冠軍爭奪戰」是特地為台灣觀眾舉辦的賽事,由聯盟中8位摔角好手,在3小時內打出冠軍。而「世界最強雙打開幕賽」則是首次移師海外舉行,在24位選手中,首度登台的日本摔角傳奇巨星長州力,也將在雙打開幕戰中亮相。

 伍佰在記者會現場中,當被問到想不想下場和偶像武藤敬司較量時,他表示,「喜歡音樂的人不一定會彈吉他,同樣地喜歡摔角的也不一定會打摔角,我只是喜歡它,玩一玩這樣子而已。」婉拒了下場競技的詢問。

 「全日本職業摔角聯盟」的社長武藤敬司也表示,未來希望不只到台北舉辦,也可以拓展到高雄,甚至是中國、香港、新加坡等,希望能讓大家認識摔角,其實是一項娛樂性高又有藝術美感的運動。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