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2009全日本職業摔角大賽-台灣區冠軍爭奪戰

-----------------------------



■11/20 (五) 6:30pm 台大體育館 ■
「全日本職業摔角聯盟」二度訪台,比賽內容更加緊湊精采,除了特別召開單打淘汰賽,並將世界最強雙打系列開幕戰搬到台灣!11月20日由全日本職業摔角聯盟旗下8位摔角好手以單淘汰方式對打,在三小時內比出冠軍,選手們的實力立見高下,也考驗著他們的爆發力、持久力、體力與耐力。

八位重量級選手名單
西村修
太陽蓋亞
諏訪魔
近藤修司
河野真幸
征矢學
真田聖也
兵亮太

選手將於十月底抽籤決定單打順序,共計七場賽事,最後壓軸為Great Muta台灣初登場特別賽事。

場次時間票價:
2009/11/20 下午 06:30:00 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0013 1000/1500/2000/3000/4000/
----------------------------
全日本職業摔角大賽-世界最強雙打開幕戰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權利

■11/21 (六) 6:30pm 台大體育館 ■
11月21日是世界最強雙打系列戰的開幕戰,此賽事從1978年12月開始舉行,是全日本職業摔角聯盟於每年年底舉辦的例行賽,曾包含許多夢幻組合對戰的特別賽事,一直受到觀眾歡迎。另外,世界最強雙打系列戰可說是世界上摔角歷史最悠久的賽事,且目前仍在刷新紀錄中。

對戰組合將於十月中旬發表,以下為預定選手名單。
武藤敬司  小島聰 Kazu Hayashi
西村修 太陽蓋亞 諏訪魔
近藤敬司 TARU 喬‧多令Joe Doering
高山善廣 鈴木實 曙
佐狄亞克 KAI  大和弘嗣
河野真幸 征矢學 真田聖也
-----------------------------------------------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0 意見:

行事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